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性技巧|說說她高潮的那些事

男性技巧|說說她高潮的那些事


犀利士5mg

  許多女性結婚多年不知道自己是否達到GC


  還有些老公總是希望女方和自己一起達到性高潮GC


  但究竟怎樣來識別女性已經達到GC


  有時連自己也說不清楚


  今天小污叔就帶領大家


  一起來了解下女性性高潮的那些事


  女人達到性高潮會有何表現?


  1、呼吸變急促


  女性高潮來臨之前,由於情緒開始緊張,身體能量開始釋放,開始有心跳頻率加快,呼吸急促,短促的現象出現。


  2、身體痙攣


  由於肌肉興奮性增高,陰道的括約肌會間歇式的收縮,身體上的肌肉也會抽搐或變僵硬,在達到頂峰時,會出現手、足痙攣,顏面扭曲或身子扭動。


  3、乳頭勃起


  乳房血管充血,乳頭豎起變硬,乳房變大。女性還會喊叫或是無意識的發出呻吟。但需要提醒的是,並不是所有女性有能像性愛片裡的女主角一樣大喊大叫,每個人高潮時間的表現不同,還有的女性在性愛中不願意發出聲音。


  4、大量分泌體液


  高潮來臨時,女性陰道分泌物會大量增加,其中一些女性能感覺到分泌物的大量湧出,這稱為女性潮吹。據研究,女性發生潮吹的幾率為25%—30%。


  5、感覺發生變化


  女性達到性高潮時,有人會出現意識模糊,視覺、聽覺減退,甚至出現一時性暈厥;部分女性伴有味覺、嗅覺減退或消失。進入消退期時,才逐漸恢復正常。


  6、性高潮時女性陰道肌肉收縮


  尤其是陰道外口肌肉會發生明顯的劇烈有力而令人愉快的收縮,對陰莖起明顯的握固作用,這種收縮一般有3~15次,每隔0.8秒收縮一次,持續2~4秒,或更長,並帶來高度的自身歡快。那些體質較好、未曾生育的婦女其陰道肌肉的收縮作用尤為明顯。


  如何加速女性性高潮?


  1、揉捏臀部加速性愛


  男人是力量型的,而女人是嬌弱的。在性愛中,女人的胸部很柔弱、陰部很嬌弱,是不是讓男人很不爽呢?有沒有偶爾想要大力的蹂躪身下的小女人?如果有這些想法的男性,那就選擇她的臀部吧。而且用力在臀部操作,還能增加女性的快感。


  臀部並不像陰蒂等部位那麼敏感,用你的手指使勁的揉捏、擠壓也沒有問題,將她白嫩的胖臀當成是面粉團,來回的揉搓,給她不一樣的快感。尤其是在臀部中央稍微靠上的附近,是非常敏感的所在,若能用食指和中指從肛門方向往腰部壓入,產生的感覺會令女性渴望早一點進行性愛。


  2、愛撫陰蒂給她高潮


  陰蒂時女人的最敏感部位,起作用相當於男性的陰莖,隻要刺激陰蒂,就很容易讓女性高潮。而陰蒂跟會陰一樣,很敏感,愛撫時要輕柔。也可以用潤滑液塗抹到手指上,然後慢慢摩擦陰蒂附近的地方,再接近陰蒂。力度也要從輕開始,慢慢加重力度。給陰蒂持續不斷的刺激,很容易讓女人達到性高潮。


  3、克服急切心理


  越是著急沒有高潮就越沒高潮,把注意力轉移到性愛的過程上。不要刻意地制造高潮,不斷放松,完全可以讓她在前戲中就達到高潮。


  4、暫停動作


  如果覺得她高潮就要來臨,馬上停止動作,使之慢慢消退。這樣的自制行為會使得身體更加渴望高潮。憋一會後,再盡情地釋放,會讓她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5、溫暖她的雙腳


  根據丹麥科學家的研究,雙腳溫暖能使女性獲得高潮的幾率增加30%。男性可以用熱水袋為女性做一次足療按摩。


  6、改變體位


  不同的姿勢會獲得不同的感覺。有的姿勢著重於陰蒂,有的則是對G點的刺激,還有的完全是制造二人的親密感。換個體位,或許能迅速達到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技巧|男人必學的7種撫摸大招
上一篇:男人性冷淡還有沒有救 四個方面下手重拾性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