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性性功能出問題後該怎麼做?

男性性功能出問題後該怎麼做?


犀利士5mg

  男性性功能出問題後該怎麼做?這個問題問倒了很多人。總結到積善堂來進行過檢查的男性回答,大致分為以下幾類:


  自信類


  不怎麼樣?我身體這麼棒,不會有會麼問題的。你跟我開玩笑的吧。你看我像是會有男性問題的人麼?(我也不知道怎麼看呀)我肯定不會有問題的,就算是有,也就是工作太累了,休息幾天就好了。


  檢查?為什麼要去檢查?這又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休息一下就會好的。不去檢查。


  補腎類


  性功能下降,那補腎呀!這個問題還是很好解決的,仔細看看那些補腎壯陽的保健品,買點來試試,真是誰用誰知道。這個問題說大不大,不大是可以補腎就可以解決。說大也大,男人哪有不在意這個問題的,對吧?你是問服用了沒效果怎麼樣?那簡單呀,你看藥店裡也不止賣一種補腎壯陽的保健品,不行再換一種。


  你問如果服用這個成習慣後,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我覺得不會吧,如果沒效就換一個服唄。我搜過很多資料,沒有聽說補腎還不好的。會引發陽痿?真的麼?你是騙我的吧。這本來就是治療男性問題的,怎麼還會導致陽痿呢?


  凡醫便用類


  接受過所有的治療方式,服中、西藥天天服,使用泡澡盆,物理治療、抗生素治療、介入治療。這些治療方式都是攝護腺發炎治療的常用醫療方式,但是有一部分患者還接受手術。


  這類患者都是因為性功能減退,急於解決自己的性功能,所以接受了相應的手術。但是並沒有取得進展。有的患者說:做不做我感覺沒什麼差別。還有的患者說:我覺得我不應該做這個手術。最可惜的是有幾位患者直接說:我沒做的時候隻是早洩,我現在是陽痿。你說我做了好還是不好?


  這三類患者積善堂遇上過很多,第一類患者都是把小問題拖成了大問題才來進行檢查和治療的。第二類患者對於男性性功能問題隻浮於表面,以為隻要補腎壯陽一切都會好的。然後這類患者常常不知道攝護腺發炎患者是不能補腎壯陽的,不僅不能補腎壯陽,還會因補腎壯陽引發別的疾病。用手術來解決男性性功能是不治標也不治本,引發男性性功能不障礙的原因很多,如果沒有進行過仔細系統的檢查就對其進行治療,都是對自己將來的不負責任。


  出現男性性功能問題最應該做的事,到醫院去進行一個完善的泌尿生殖系統的檢查,確診自己的問題所在,從問題所在入手尋找相對應的治療方法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要給自己診斷,還是請醫生幫助檢查和確診吧。更不要聽到有助於改善男性功能就立刻投入大量的金錢,因為很可能這個東西對別的問題是靈丹妙藥,對你卻是毒藥。更不要隨意就接受手術,男性的性器官的嬌嫩程度導致了很多治療是不可逆的,一旦受傷,就是終身的遺憾。動手術之前最好多跑幾家三甲醫院,聽聽醫生們的意見。因為醫生告訴你動手術,那麼最後效果不會比現在差。如果醫生不建議動手術,你卻接受了手術,效果一定會比原來更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提升性功能,你的方法對了嗎?
上一篇:怎麼提高男朋友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