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7大助性法 讓前戲更銷魂

7大助性法 讓前戲更銷魂


犀利士5mg

  性愛是夫妻感情的紐帶,性前戲不僅僅是簡單的親吻和撫摸,更需要講究技巧,隻有性前戲做的好才能擁有完美性愛。那麼,哪些助性方法能讓前戲更加完美呢?


  1、穿上性感內衣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穿上一件符合他品味的性感內衣,就算什麼也不做,隻要在他面前動動手指就可令他瘋狂起來。內衣款式各不同,但講到質料,普遍男人都喜歡絲質或佈料,喜歡那種柔軟舒服的手感。


  2、誘惑的眼神


  都說男性是視覺動物,就算你出動性感內衣,但卻是一副木訥神情,男人又何來性趣呢?視覺享受不單指打扮,女士們甜美的笑容,加上仰慕誘惑的眼神也是前戲的道具,跟性感形象一同應用。


  3、懂得贊美你的男人


  當男人被贊美、被需要及被認可時,會充滿自信及感到刺激,所以你大可隻用語言表達你真性感/能干/健碩等贊美的說話,就可令他的好朋友興奮起來。


  4、表現出被征服


  祖先遺傳給男人捕獵的野心,如果你擺出被征服的姿態,他會感到一種莫名的興奮。有專家表示,見到女友穿上自己的白恤衫,男性就會感到如同征服了對方一般的亢奮感覺。


  5、性愛中適當的主動


  男士們倒覺得此舉十分性感、有趣、迷人,兼被滿足到被需要的心態。另一秘訣,可嘗試在約會時,在他耳邊輕聲告訴他你漂亮的裙子裡沒有穿上內褲,這句話就等同宣戰(挑逗升級,還可嘗試引領他的手伸進裙子裡,讓他撫摸你的大腿),他必定迫不及待要征服你。


  6、分享你的性幻想


  當告訴他你的性幻想時,他會覺得你分外性感、誘人;當你實現他的性幻想時,超現實感、新鮮感、刺激感等一次性被滿足之餘,他也會因為這個嘗試而見識到你有趣的一面,對提升關系的親密度非常有效。


  7、蒙眼挑逗更刺激


  利用絲巾領帶等道具把他的雙眼蒙上吧!然後利用你身體不同的部位去刺激他,如讓頭發搔癢他的胸膛、讓你突起的乳頭輕觸他的嘴唇等等,讓他集中地品嘗你的身體之餘,神神秘秘蒙著眼還會令他感到加倍興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陰莖不硬怎麼辦?進來看方法
上一篇:性福指數不高!別慌,學會這三步就可以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