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燃起男人慾望的10件小事

燃起男人慾望的10件小事


犀利士5mg

性是男人表達愛的重要方式,他們也希望伴侶用這種方式給予回饋。但大多數男人不會直接說出他們的床上需求,為此,美國《女性健康》雜志刊文,幫男人們說出了他們的心裡話。


希望女方主動些。性愛中男人樂於主動出擊,但他們更希望對方積極參與。如果女性能主動發起性愛,那男性會覺得被需要,性愛時更加投入。女性總是處於被動角色,會讓男性擔心自己是否足夠有魅力。


穿上性感內衣。在各種感官中,視覺對男性性慾的刺激尤其重要。盡管男人在性愛時會脫去對方衣服,但性感的內衣會給他美的享受,內心會感激女伴為性愛所做的精心準備。


前戲多些改變。多數男人喜歡享受前戲的纏綿,隻是一成不變會降低樂趣。一起沐浴、相互按摩、跳個熱舞……都是男人期待的前戲,能讓雙方共入佳境。


說些露骨情話。性愛中的喃喃細語具有催情魔力。對男性來說,愛人在床上時的大膽表白,對性愛細節的簡單描述,都能讓男性亢奮,並體驗到一種獨特的快感。法國婚姻網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性愛時女性說些露骨情話,甚至能讓男人的勃起程度和時間都有所增加。不過女性講情話也不必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圍,隻要雙方感覺適當即可。


喊出他的名字。沒有什麼比呼喚男伴的名字能更令他專注於當下。女人在性愛時,不要忘記喊出他的名字,要麼流露嬌羞之意,要麼帶著激賞之情。


做好安全措施。如果暫時沒有要孩子的打算,做好防護工作是雙方的責任。如果男人忘記戴保險套,而女伴貼心地變出一個,會令性愛更加熱烈刺激。


嘗試新姿勢。性愛中,男人非常渴望女伴變換新體位,一般他們會覺得非常驚喜並樂意配合。


保持開放心態。如果男人分享他的性幻想,女伴千萬不要大驚小怪,保持開放心態交流,男人肯定也會投桃報李。


有點幽默感。性愛中的小差錯,既可能增添情趣,也可能破壞心情。此時男女兩人能一起笑對的話,肯定會令性生活大不同。


告訴他想要什麼。在性愛中,男人並非隻想自己快活,也非常樂意帶給女伴快感和享受。因此,女人要告訴男伴自己想要什麼,他一定會全力取悅滿足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有個泰迪精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上一篇:想嘗試肛交要注意些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