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應該如何擺脫自慰?

男人應該如何擺脫自慰?


犀利士5mg

自慰想必大家對於這一詞語不陌生,使之日常適當的進行自慰對身體並不會帶來多大危害,但如果男性朋友長期的進行觀看催欲視頻、催欲圖片等不良嗜好,為之這樣將會對身體產生很多不利危害,造成性格孤僻、懦弱、不善言辭非常之嚴重。那麼,男人自慰怎麼辦呢?


男性習慣性長期自慰上癮,會造成相貌上年紀輕輕滿頭白發甚至脫發,張嘴口臭齒黃。體能上虛乏無能。性格上低落孤僻,不善交際,懦弱甚至猥瑣。甚至連正常的婚戀都會受到很大的阻礙。所以自慰者雖然有很強的性慾,非常好色,心目中很愛戀漂亮女子。但現實中卻很難得到心儀女性的青睞,其自身素質決定幾乎沒有機會。甚至自慰者自身根本缺乏與心儀女性接觸的信心和勇氣。而且性格以及體能狀況導致事業自然不會順利,所以自慰者是在依靠父母生活的時期開始自慰,但卻會在離開父母獨撐世面時見到苦果。


停止自慰的方法


一、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尋找另一個出口


填滿你的生活與活動,做一些不同的興奮可以幫助更換自慰的沖動。性沖動轉化為創新產出的過程(稱為升華)是僧侶和聖賢依賴幾個世紀。開始寫作,學習演奏一種樂器、繪畫或做任何讓你感覺你是做一些富有成效。


另外,需要紀律和毅力擅長體育運動。開發感興趣喜歡跑步或遊泳或一組運動如足球、足球、籃球、網球。此外,任何形式的運動可以幫助你緩解緊張,感覺會更幸福,而且讓你專注於你的身體以一種積極的方式。水果和蔬菜對身體有健康的影響和提供必要的營養,增加你的能量,讓你在一天中更加活躍。


找到一個新的業餘愛好,或培養一種技能。學習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掌握可以重新調整你的大腦在延遲滿足實現目標而不是自慰的即時的滿足感。


此外,可以投入你的精力幫助那些比你不幸的人,例如在住所、工作輔導低收入學生、清理受災地區或為慈善事業籌款。從幫助別人,你將獲得一份無私的感覺,你就會有更少的時間偏離你的目標。


二、制定一個計劃,以避免自慰在去的時候


如果你的問題在上床睡覺之前或者洗澡的時候,避免任何誘惑自慰。例如如果這是一個問題在深夜,可以趴在地上做仰臥起坐,直到你太疲憊了,做任何事能幫助入睡。如果你發現淋浴時間太誘人,開始用冰冷的水只有你不會想要在那裡太久。


三、限制你的孤獨


如果你經常自慰,因為你感到孤獨,找到盡可能社會參與的方法。這意味著你應該加入很多社團或活動,接受和給予人們更多的邀請,出去的方法,使更多的朋友。如果你想約會,可以考慮請一個朋友讓你或加入一個網上約會網站。


另一件你能做的就是限制回家的時候你可能會孤獨。如果你想自慰在兩個小時之前,你的父母下班回家,去散步在這段時間裡或在咖啡店做你的家庭作業。


四、不要看色情片


你會自慰太多的原因之一是你知道你可以在幾秒內訪問色情如果你想。然而,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意志力來阻止自己看色情,那麼你可能需要采取其他措施來完成工作。


如果你有傾向於在電腦上看色情片都有自慰的習慣,試著將你的電腦移動到一個房間,別人可以看到你。


如果你有一個色情的物理集合,盡快處理它。


五、要有持久的耐心


停止自慰成癮不會打你像閃電。這是一個過程,需要承諾,你可能會犯錯誤或復發的場合。真正的鬥爭仍在堅持,所以提交既然不會讓小錯誤站在你的方式。


建立一個獎勵制度,賄賂自己,獎勵好的行為。例如,如果你可以整整兩周沒有自慰一次,讓自己小放縱一個新遊戲或一個冰淇淋蛋卷。


通過對男性自慰的處置的辦法,相信大家都有了深刻的了解。所以對於處在正進行這種不良行為的男性朋友,從現在起及早的停手,多做一些對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愛好或活動,參加戶外運動、積極調節不健康的心理狀態等,使之這些都能大大改善自身的身心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為何性愛時愛開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