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弄清早洩原因 飲食治療療效好

弄清早洩原因 飲食治療療效好


犀利士5mg

早洩是一種發病率非常高的疾病,有早洩的患者應該到正規的泌尿科醫院去做個檢查比較好,以免延誤病情,只有了解情況,才能更好的進行治療,早洩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是因為腎虧等身體原因,它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食補的,在平時的注意下飲食可以很好的預防早洩,下面來看一下,早洩的常見原因,讓男人能更好的預防早洩。


早洩的常見原因


1、精神壓力


如果男性長期過於頻繁、縱欲過度、情緒緊張、激動,會引起皮層中樞的刺激,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加,從而導致早洩。緊張的心理也會形成快速射精的習慣。即使在比較松弛的性生活中,他們也不能改變射精的方式。所以說性生活的時候,我們必須放松,不要緊張有壓力感,這樣我們就能有一個和諧的性生活,防止早洩。


2、器質性疾病


一些可影響脊髓中樞的疾病也會有引起早些的可能,例如慢性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尿道炎等。


3、包皮過長、包莖等局部刺激


包皮過長和包莖的男性更易患早洩。此外,男性內褲過於緊繃,這對生殖頭龜頭是帶有刺激性的,或經常觀看、電影和錄像,引起的性興奮導致性喚起早洩的原因。


4、飲食錯誤觀念


長期吃辛辣食物,飲酒過多,傷脾胃。脾虛生濕,濕熱,循經下注,也有導致早洩的可能性。


5,性生活過度


性生活無節制,容易傷害到腎。腎氣虛精不固,腎陰虛火旺,二者均可導致早洩。


6、心理原因


在早洩患者中,80%以上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情緒過度的緊張和焦慮會導致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增加,從而導致早洩。


早洩的飲食注意事項


一、采用溫腎助陽法


一般可吃動物腎、麻雀、鰻魚、泥鰍、蝦、公雞、核桃仁、黑豆等。還需要吃些固精類食物,如芡實、蓮子、山藥、覆盆子、黑莓等。患者表現為精神緊張、精液易洩、汗液分泌紊亂、耳鳴等陰虛症狀。他們不應該吃更多的溫腎助陽的食物,應該以清淡、有營養為主,比如是蔬菜、水果、蛋乳類、水產品等。


二、飲食治療方劑也可以使用


(1)250克狗肉,50克黑大豆,用水煮熟,和鹽,生薑,五粉和少量的糖;


(2)3條泥鰍,在鍋中加入少許鹽和少量水,燉至中等,加入豆腐3塊,然後燉至泥鰍成熟腐爛,然後即可食用。


(3)羊肉500克,仙茅15克,金櫻子各15克,加水和調料適量,燉好後棄渣,吃肉喝湯。


(4)山茱肉、五味子、益智仁、金櫻子各9克,加水適量煎湯服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預防早洩各出奇謀 夫妻加強交流同樣關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