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妻子懷孕男人易出軌 如何填補性真空

妻子懷孕男人易出軌 如何填補性真空


犀利士5mg

近日,有這樣一件令人不可思議的的事情——一妻子因懷疑老公有外遇,限制正常夫妻房事次數,實行每月3次的限房令,讓老公苦不堪言憤怒起訴離婚……這是很多夫妻朋友們難免會遭遇的問題和困難。當如果一個男人性需求得不到滿足的時候,例如在妻子懷孕的期間,老公很容易發生出軌行為,而他的理由竟是為性出軌?事實上,孕期夫妻也可享受性愛。


大多數的懷孕發生在新婚不久,夫妻兩人的性愛正漸入佳境時,忽然來了一個急剎車,夫妻尤其是老公自然面臨著考驗。在我們周圍,發生不少妻子懷孕後,遭遇老公性出軌的故事。老公們的理由通常是:自己只是為了性才出軌。然而女人們很難接受,僅僅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他就需要和另外一個女人發生關系來填補性真空嗎?


性需求不滿足易致男人外遇


有了孩子,兩個人的世界就要發生改變。對男人而言,老婆胃口變刁了可以遷就,脾氣變差了可以忍耐,唯有性愛變沒了是難以承受之痛。做愛對男人不僅意味著性的滿足,也意味著愛的獲得。當男人不能在家裡滿足性需求,他就可能向外發展。男人有需求,女人卻不滿足、不關心,時間一長勢必影響夫妻感情。只怕男人丟的不僅是性,還有心,還有感情。


鄭玉(化名)和老公原本是很恩愛的一對。自從她懷孕後就不肯過性生活,兩人就出現了摩擦。鄭玉為此提出分房睡,後來索性以方便待產為由,自己回了娘家住。老公被丟在一邊,見不到妻子的面,更別提得到身體的撫慰,極度鬱悶便有了一夜情。可悲的是,鄭玉知道老公出軌也沒反對,只是更不願老公碰她,覺得臟。於是,孩子生下來不滿一歲就沒了爸爸,那個爸爸和與他發生一夜情的女人走了。


孕期,夫妻也可享受性愛


專家表示懷孕讓女人的荷爾蒙改變,性需求減弱,男人可沒有這種感受,勢必要尋求解決方法。天平一旦失衡,女人不能只關注自己和孩子,讓男人一味忍受性慾的折磨。孕期的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不能過性生活,但中間四個月是安全的。只要注意姿勢和力度,不僅有利於增進‘真空期’的夫妻感情,對緩解母親的性壓抑和產後抑鬱也有諸多好處。即使老公體貼妻子,主動提出不過性生活,妻子也不能完全不理。比起男人自慰,妻子的撫慰和幫忙手交當然感覺更好,兩個人也更加親密。


有的夫妻懷孕之後立馬分房睡,身體接觸也隨之減少甚至完全沒有接觸。當性完全得不到取悅,各種小問題就會變成大矛盾,嚴重影響夫妻感情和婚姻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性愛也有性格? 追求性愛初體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