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愛情危機會有4信號熟知4危機防婚姻破裂

愛情危機會有4信號熟知4危機防婚姻破裂


犀利士5mg

女人把婚姻的經營當作一生的事業,這句話說的一點兒也沒錯兒,幸福婚姻不是說起來那麼的輕而易舉,一手經營起來的婚姻可能就在那麼一瞬間灰飛煙滅。快看看下面的這些愛情危機信號吧,讓我們將完美愛情進行到底吧!


信號1:不再爭吵


可能你會覺得經常吵架的夫妻應走到了離婚邊緣,但是你知道嗎?真正先要離婚的兩人,基本上是不再吵架的。


爭吵至少表明你還有熱情,有勇氣真誠地交流。而那種懶散冷淡的默不作聲則是最大的離婚征兆。夫妻間的爭吵有兩種:一是憤憤然,怒氣一消,萬事太平;二是淡淡的,此時已是覆水難收,無可挽回。


信號2:不再甜言蜜語


甜言蜜語是愛情的潤滑劑,在爭吵之後很多人都喜歡用這種方式緩和氣氛。但是,愛情出現危機的時候,甜言蜜語是不復存在的。


對配偶講話的方式是構成夫妻關系和諧與否的要素之一。表達一個意思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就看你怎麼說了。如果你不再有興趣對伴侶甜言蜜語,這是一個不好的信號。


信號3:不再公開關系


不願在朋友面前提起對方,不願意將自己已婚的事實告訴陌生人,不願意將合影放在客廳當中……如果有這些,這時候,你就要反省一下了。


信號4:不願一起度長假


愛情出現危機,你就會發現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乎越來越少。在度假方面,如果度假只選擇短假,就意味著無心和伴侶在一起逗留太久,有時候這也是一個感情出現裂痕的標志。


熟知4危機防婚姻破裂


性慾是最原始的本能,而愛情卻是引發性慾的主要心理。而只有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的性生活,才可以說是真正的幸福。所以,老公對自己熾熱的愛與溫情,全身心地關心與體貼,常常比滿足性慾更重要。因此夫妻感情的好與不好,是關系到女性性慾強弱的基礎。


那麼,夫妻感情破裂的四個心理階段是怎樣的呢?只有了解這些,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讓夫妻感情更加穩固。


糾紛


步入婚姻之後,夫妻感情從最初的熾熱階段,逐步進入平淡階段。而後因為各種瑣事或者來自工作生活的壓力,變容易產生矛盾。若未能及時的解決矛盾,就會演變成糾紛,最終讓彼此產生爭執。一般說,糾紛在低文化層次和膽汁質、多血質的當事者中多表現於外洩,如口角、毆鬥、毀物等。經斡旋,可解決,但過後又重演,內戰不息。在高文化層次和粘液質、抑鬱質的當事者中多表現於內鬱、外表上不爭不吵,但內心彼此冷淡,心存罅隙,斡旋不易見效。


戒備


戒備,最明顯的狀況就是同床異夢。因糾紛的不斷累積,讓夫妻從隔閡而產生戒備。戒備的形式,拜物型者多從財產、收支上互相隱瞞,外在型者瞞著對方與異性來往等。為了防備對方抓住把柄和了解到事實真相,雙方在經濟、社交關系等方面戒備,甚至連個人的事業問題、前途問題等,也守口如瓶,層層設防像防盜一樣地防備對方。


裂痕


糾紛如果沒有得到合理的解決,就會不斷擴大化,造成更為嚴重的糾紛,從而使得彼此加重戒備。這樣的結果,就形成了惡性循環,終於出現裂痕。裂痕表現在情緒上是強烈的不滿,表現在行為上是相互的背離。這時,有居住條件的大多分居;無居住條件的,即使同居,也是背靠背,井水不犯河水。


破裂


當彼此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的時候,我們已經無力縫補,感情走向終點。感情破裂的夫妻,其抉擇的模式大致有三:一是分道揚鑣通過法律手續離婚;二是考慮種種原因,不便離異,只好湊合著生活,忍挫負重,夫妻關系名存實亡;三是感情破裂,無法逆轉,只是為了折磨對方,拒不離婚,"拖住他(她),不讓他(她)快活"。這種拖累,既愚蠢又不道德,害人亦害己。


有因必有果,感情的破裂也是如此。前兩個階段是形於內,是"因",一般是屬於內心的活動范疇;後兩個階段是行於外,是"果",一般屬於付諸行動范疇。因此,要防止感情破裂,應當在夫妻矛盾發生時調適,把矛盾解決在萌芽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人和女人出軌的十大差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