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讓愛在身心交匯中升華 小幸福讓夫妻攜手一生

讓愛在身心交匯中升華 小幸福讓夫妻攜手一生


犀利士5mg

愛情讓原本陌生的兩個人走到一起變成夫妻,但是光有愛情不足以讓夫妻恒久幸福,性愛是婚姻生活不可缺少的元素。對於夫妻而言,性愛是表達感情、體驗快樂的手段。它可以點燃夫妻之間的激情,維系婚姻的美滿和甜蜜。每一對兒幸福的夫妻必然有和諧的性生活做基礎。把性與愛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才能讓婚姻得到升華。


同學習性愛知識


夫妻要共同學習性愛知識,通過學習可幫助夫婦了解性解剖、性生理、性心理,性行為等有關知識,這樣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更好地融入到性生活中。


並且,要積極地進行性愛溝通,面對自己的愛人應坦然地說出性生活中不足,兩個人一起改進;自身的性愛需求也要說出來,因為性愛就是相互給予、共同享受的事情。


心靈和身體的融合


性是人的本能需要,與日常生活一樣,有需求就得滿足,若不然就會出現匱乏、冷淡,引發夫妻的矛盾。夫妻要把性生活當成心靈和身體的融合,用感情承載肢體運動,把靈與肉相結合,如此才能獲得最大滿足。


性是夫妻表達感情、傳遞愛意的重要手段,是點燃激情和維持婚姻的重要方式。對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言,性愛是穩定劑。耳鬢廝磨、溫言軟語都能傳達無限愛意。身體上的相互吸引,心理上的相互依存,感情上的相互補充,都是性生活的重要組成。


開動腦筋創新性愛


性愛最害怕的就是枯燥無味,在漫長的婚姻生活中,夫妻若不懂得創新它,增加新鮮元素,那麼性將面臨困境,直至失去促進感情和性福的效果。


夫妻要積極地創造性生活,換個環境、換種方式、換個做法,都能得到很好地回應。只有讓性生活變得快樂,兩個人都能體驗最極致的快感,性愛才能發揮最大正能量,讓夫妻生活恒久不降溫。


制造小幸福讓夫妻攜手一生


相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有的人就能幸福一生,有的人卻半路分道揚鑣。結婚以後,不要忽略了點滴的小幸福,將一個一個的小幸福匯聚起來,能夠積攢成一片愛的汪洋大海。注意婚姻中的點點滴滴,讓無數個小小的幸福陪伴夫妻走到白發蒼蒼。


要商量不要爭吵


當出現意見分歧的時候,盡量互相商量,不要爭吵。夫妻有商有量的,就是幸福;而若爭吵,則很傷感情。兩個不同的人相處,必定需要一段磨合期,切忌讓瑣碎小事引起爭吵,毀掉了原本的激情。即使偶爾小吵一下,也要盡快和好,不是有句俗話嘛"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


孩子問題須一致


對於要不要孩子,以及什麼時候要孩子這件事,必須達成一致。如果一方想晚兩年要,另外一方就不要勉強。孩子是兩人愛情的結晶,是上帝牽著手送來這個世界的天使。千萬不要把孩子當作綁住婚姻的武器。當兩人都願意要孩子的時候,才會讓一家人更加幸福。


再忙也別忘情調


結婚以後,夫妻就會為了共同的家而努力工作、奮力拼搏,日子會比單身的日子更忙碌了。但是無論有多忙,都比忘了調情。一點點的小曖昧、小情調,會讓夫妻倍感幸福。畢竟婚姻也有疲憊區,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們難免會對彼此疲憊。而重復的性愛也會有乏味感,所以對於夫妻來說,情調是非常有必要的。


偶然制造點小浪漫、小幸福,比如說燭光晚餐、性感睡衣等,雖然是小小的情調,但是會給性愛帶來不一樣的激情。完美性愛是可以通過新鮮花樣達到的,不妨適時的晚些小浪漫,讓性生活更和諧,給單調的日子帶來幸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三招令婚後生活完美如初 四個婚姻保鮮劑幸福一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