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性早洩要盡快就醫體檢

男性早洩要盡快就醫體檢


犀利士5mg

  通常男性早洩是導致夫妻之間感情不和的重要原因,如果不及時調理,可能會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嚴重的會導致婚姻破裂。引起早洩的主要有生理和心理因素,早洩的心理因素只要解開心結即可,而導致早洩的生理因素需要通過服用藥物和飲食來積極治療。飲食中有很多可以幫助治療早洩的食物。


  男性早洩應該做哪些檢查呢?


  1、體格體檢


  體格檢查是早期診斷早洩的必要方式,可以早期確定早洩或者其他性功能障礙疾病,尤其是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的潛在性疾病。體格檢查一般主要包括男性第二性特征、陰莖、睪丸和附睪等方面檢查,有時包括攝護腺和精液的超聲檢查。


  2、尿液檢查


  首先,進行常規尿液檢查,排除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如果有必要進行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尿等細菌培養,以確定病原菌感染。


  3、攝護腺超音波檢查


  超音波檢查有助於判斷攝護腺癌的部位、大小、形態和范圍,方便診斷攝護腺疾病引起的早洩。


  4、男性性激素試驗


  男性性激素測試包括促卵泡生成激素、黃體生成激素和睪酮這方面。男性性激素檢查,一般是用來檢查勃起功能障礙、少精子症、甚至是無精子症的診斷,也可以幫助診斷男性高泌乳素血症、男性更年期等。


  常用於治療早洩的食物:


  1、蝦15克,豆腐3片,加入蔥、薑、鹽煮熟;或者鍋中加酒加鹽,將50克蝦肉用水泡軟,切碎的韭菜250克煮熟的食用。


  2、狗肉250克,黑豆50克,拌鹽、薑、五香粉和少量白糖煮熟食用;或肉中加入八角、茴香、肉桂、陳皮、蘋果、薑和鹽,煮熟食用。


  3、枸杞子30克,鴿子肉一只(除去頭發和內臟),放一個燉盅,加水適量,加水燉熟,吃肉湯,或枸杞30克、牛外生殖系統1個,加水,燉熟,吃肉喝湯。


  4、雞一個(去掉毛和內臟),油和少量鹽放在鍋裡,炒熟,然後加500克糯米酒,蒸熟或用水煮熟食用。


  5、冬蟲夏草4-5克,雞500克(不能吃雞的可以用瘦肉),煮熟後食用,或冬蟲夏草10~15克,用水燉熟食用。


  6、麻雀3只(去皮毛和內臟),和15克菟絲子、肉蓯蓉,放入黃酒或白酒類1公斤,浸泡15天飲用後,或3 ~5只麻雀(去毛及內臟)切碎煮粥,加鹽和蔥調味,空腹食用。


  7、羊肉蒸熟或者煮熟,加、蒜、蔥、片五香粉、醬油、黃豆、茴香、薑等與食物混合調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可以自我治療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