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洗澡能增強男性性功能嗎?這些方法增強男性性功能

洗澡能增強男性性功能嗎?這些方法增強男性性功能


犀利士5mg

一般男性到了16歲左右開始有了性沖動,對性產生了一定的好奇心,很多男性都希望自己的性功能比較強壯,這樣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而且提升自己的自尊心,那如何才能夠提高男性的性功能呢。


洗澡能不能增強男性性功能?


洗澡能夠增強男性的性功能,應該采取熱水交替的方法來洗澡或者用溫水對男性的陰莖和腹股溝處進行刺激,這樣可以增強男性的性功能。具體的做法是要把整個身體浸泡在溫水澡盆裡,等身體溫熱的時候再用冷水來沖洗陰部三分鐘左右,等陰囊和陰莖收縮之後再進入澡盆裡,如此反復五次左右就可以結束,每天堅持做冷熱水交替洗澡方法,能夠讓男性的精力變得更加的充沛,增強性功能,減輕了身體的疲勞。


哪些方法可以提高男性的性功能?


1、強腰法


男性要挺直腰背,兩個腿稍微分開要與肩膀平齊,左右輕輕的扭動自己的腰部,每次扭動一百次,讓腰部感覺到有松弛感為度。但是腰部擺動不能太大,注意頻率,每天兩組就可以了,這樣可以鍛煉腰部的肌肉,從而改善了腰部肌肉的血液循環,調節了神經的興奮性。此外,也可以讓男性平躺在床上左手握住整個陰囊然後輕輕地擠壓50次,在擠壓的過程中會發生會發現陰莖的勃起,然後繼續擠壓,直到陰莖恢復到原來的位置,通過對睪丸的刺激能夠有利於促進激素的分泌,從而增強了男性性功能。


2、注意性愛方式


有一部分的新婚夫婦會缺乏一定的性知識和性技巧,從而出現早洩或者陽痿的症狀,時間久了會讓男性神經方面出現壓抑,從而引起性功能障礙,所以男性在性生活的過程中一定要消除緊張和激動的情緒,保持平和的心態。


3、按摩穴位


經常按摩相應的穴位有利於提高男性的性功能,比如按摩三陰交,三陰交位於脛骨內側、腳內踝大約十厘米左右,能夠有效的治療男性陽痿、睪丸萎縮等。


4、補充壯陽的食物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補充一些補腎壯陽的天然食物來提高性功能,可以多吃韭菜有利於溫補肝腎;蝦仁能夠養血、固精益氣;養鱔魚可以滋補肝腎;羊肉具有益氣補虛、補腎壯陽的功效;海參可以滋陰壯陽,這些食物都可以提高性功能。


5MG提示:男性朋友在生活中也應該適當的進行運動,這樣可以增強體質,戒掉煙酒,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果是因為生殖系統出現的性功能障礙,應該積極的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生活時間短是什麼原因?幾種方法讓性生活更持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