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常吃醋泡生薑可以壯陽 大蔥壯陽防癌兩不誤

常吃醋泡生薑可以壯陽 大蔥壯陽防癌兩不誤


犀利士5mg

醋泡薑片有什麼作用呢?醋是直接走肝經的,肝遇到酸就會收斂,這時薑的升發功能也入到肝裡,收中有發,能提升肝陽之氣。


醋泡生薑做法


1、 生薑洗凈晾幹水分;


2、 切片,切的不要太厚,太厚了後期的浸泡不容易入味;


3、 取一個小碗或其他容器,放入生薑,倒入米醋;


4、 能沒過生薑就行,三天以後就可以食用。


早晨飯後1-3片。7-9點胃經當令,此時吃薑更有助於升發胃氣,促進消化。一般情況下不建議中午或晚上吃,尤其是晚上。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是吃一片,後來逐漸適應了,現在是吃3片。你根據自己的接受程度來定,不習慣這味道的就只吃一片,能適應就吃2-3片。但也不宜吃太多,這是要長期食用,量不宜大。


大蔥對男人壯陽防癌的功效


對男性來說,每周吃3次大蔥或細香蔥,可以達到壯陽補陰的作用。


好處1:壯陽


蔥的好處,不得不說壯陽功效。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慾,進而起到壯陽補陰的作用。因此,男人們可以適量吃點蔥。


好處2:發汗抑菌


大蔥具有刺激身體汗腺,達到發汗散熱之作用;蔥油可以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於咳出。蔥中所含大蒜素,具有明顯的抵禦細菌、病毒的作用,尤其對痢疾桿菌和皮膚真菌抑制作用更強。


好處3:防癌


香蔥所含的果膠,可明顯地減少結腸癌的發生,有抗癌作用。蔥內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蔥還含有微量元素硒,可降低胃液內的亞硝酸鹽含量,對預防胃癌及多種癌症有一定作用。


好處4:解毒調味


大蔥味辛,性微溫,具有發表通陽、解毒調味的作用。主要用於風寒感冒、陰寒腹痛、惡寒發熱、頭痛鼻塞、乳汁不通,二便不利等。大蔥含有揮發油,油中的主要成分為蒜素,又含有二烯丙基硫醚、草酸鈣。另外,還含有脂肪、糖類,胡蘿卜素等,維生素B、C,煙酸,鈣,鎂,鐵等成分。


好處5:增進食欲


生蔥像洋蔥一樣,含烯丙基硫醚,這種物質會刺激胃液的分泌,且有助於食欲的增進。與含維生素B1含量較多的食物一起攝取時,會促進食物的淀粉及糖質變為熱量,可以緩解疲勞。


好處6:舒張血管


大蔥富含維生素C,有舒張小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可防止血壓升高所致的頭暈,使大腦保持靈活,並預防老年癡呆。大蔥的揮發油和辣素,能祛除腥膻等油膩厚味菜肴中的異味,產生特殊香氣,如果與蘑菇同食還可以起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好處7:降膽固醇


大蔥可降低壞膽固醇的堆積,經常吃蔥的人,即便脂多體胖,其膽固醇並不增高,而且體質強壯。蔥葉部分比蔥白部分含有更多的維生素A、C及鈣。


男人抗衰老的補藥


補藥一:硼--攝護腺之寶


男性攝護腺癌的發生率正有越來越高的趨勢,攝護腺癌一直是男人的最大殺手,國外研究發現,硼的攝取量大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幾率比攝取量小的男性低65%。這說明攝取適量的硼可以有效減輕攝護腺癌的發生。多吃番茄也會保護攝護腺,就是因為番茄裡面有比較豐富的硼。


量:硼是廣泛存在於水果和果仁中。美國藥物研究協會發現,每天服用3毫克的硼最為合適,這個劑量剛剛可以產生抗癌作用,而且在這個劑量的硼還可以改善記憶力和注意力。其他富含硼元素的食物包括葡萄、幹果、鱷梨、紅酒和葡萄汁。另外一個既能治病又能解饞的方法就是吃香草冰激凌。這是因為香草冰激凌裡就含有硼。


補藥二:鈣讓男性的骨骼硬起來


男人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的鈣遠遠不能滿足身體需要,而且中年男人的鈣每天都在流失。研究發現攝取鈣較多的男性骨骼較為強壯,而且比攝取量少的男性平均起來要苗條一些,也就是說,適當補充鈣質還具有減肥療效,這對於那些大腹便便的男人來說不啻為一個好消息。


量:醫學推薦男性每天推薦攝取鈣的量為1克,但大部分男性都做不到這一點。檸檬酸鈣比較適於吸收。可以這樣來分配攝取量:早晨攝取一半的量即大概600毫克,晚上攝取另一半,因為這樣服用可以達到最大吸收量。其實一杯牛奶裡就含有300毫克的鈣質!多喝點牛奶也能解決問題。另外注意補鈣 也不要超過2.5克,因為那會帶來危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正確洗澡可以緩解男性早洩 不用壯陽藥也可以威風凜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