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既減肥又壯陽的五種運動

既減肥又壯陽的五種運動


犀利士5mg

現在的人們都推崇運動,是因為運動給人體能帶來巨大的好處,例如運動能提高人的身體機能,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並具有很神奇的功效,如壯陽和減肥。當然,並非所有運動都有這種特效,只有性愛保健操才能達到效果。對於男人來說,性愛保健操是每天的必修課哦!堅持下去,你的性愛戰鬥力會得到大大提升,身材也會越來越健美!


肩部運動


這套動作並不僅僅是為了增加雙肩的力量(舉重和引體向上便可做到這一點),還可增加柔韌性。在床上翻轉滾動需要雙肩上下左右的柔韌性。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將雙臂向前伸直,用右手抓住左手腕,再將雙臂伸拉到頭的上方,並稍微向後用力,直到腋窩處感到輕微的拉力。保持這一姿勢數5下,然後放松雙臂,再重復這一動作一或兩次。


腹部運動


腹部的肌肉也許是男人性愛時最重要的肌肉。最常用的仰臥起坐可增強腹部肌肉。仰臥、雙膝彎曲、雙臂交叉抱於胸前或扣緊在頸後作為支撐,慢慢地抬起頭和雙肩,使雙肩離開地面4英寸。保持這一姿勢數3下,然後放松並重復這一動作,次數以個人的舒適程度為限。依個人的練習狀況慢慢增加次數。


腹股溝運動


坐在地板上,兩腳並攏,雙腿屈起,雙膝分開,將雙肘放在兩膝之間去夠踝關節。然後握住雙踝,並使兩只腳掌相碰,身體稍微向前彎曲,同時用雙肘分別頂住兩個膝蓋處,緩緩地將兩膝壓向地板。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停住並保持這一姿勢幾秒鐘。放松一下,再重復這一動作2至3次。做這個動作時,要確保動作非常柔和。


盤腿運動


盤腿坐下,身體稍微向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柔和地再屈身一或兩下。放松一會兒,再重復以上動作2或3次。


凱吉爾式運動


想像已開始排尿又要停止的感覺。你可以感到,這時腹股溝深處的肌肉被繃緊了。按這種方法做,持續計數至3。練習一段時日後,你可以增加數到5。只要你進展得輕松自如,以後還可增加數到10。盡可能快地繃緊和放松這部分肌肉。想像著膀胱排空後再擠出幾滴尿。這時你將感到腹壁同樣也繃緊了。


上述每一種練習慢慢地重復10遍,每天大約做5次。過一段時間後,你將感到更敏感,更容易控制你的性慾高潮。而且性愛動力和能力會得到很大提升,身形也會變得很健美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房事秘笈:90後最愛的助性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