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這些壯陽食物不壯陽 男人勃起給力有必殺技

這些壯陽食物不壯陽 男人勃起給力有必殺技


犀利士5mg

男人性能力的高低是男人成功的象征,男人如何在性生活中如魚得水,如何提高性能力,一展男人雄風?很多男性朋友都選擇食物療法。為什麼呢?


是藥三分毒聰明的男人也不願意采用壯陽藥來讓自己雄起。除非情到濃時,或者年輕人想嘗試一下新鮮感。像壯陽藥、男寶、右歸丸、益腎靈顆粒(膠囊)等都是含有性激素的藥品,一定情況下會引起男性內分泌紊亂,重則加重性功能障礙。但是,對於現在說的壯陽食物是否真的有效呢?會不會是騙人的呢?有些壯陽食物確實存在騙人的成分。


美國科學家研究就發現,現在認為是壯陽食物的食物並不是全部都有壯陽的效果,通過實驗證明有些常見的食物效果值得懷疑。


通過科學的研究表面明有五類壯陽食物,其實沒有壯陽的功效,人們對這些食物的壯陽作用存在著誤解。


誤解一:香料提神助興。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誤解二:辣椒以形補形。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誤解三:松露是愛之味。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據美國聞名松露研究專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誤解四:巧克力提性趣。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系,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系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誤解五:牡蠣是催情劑。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學家、《無畏的性愛》一書的作者喬伊-大衛森認為,牡蠣非凡的外形經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從心理角度來說,可能刺激男性性慾。但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男人勃起更有力的必殺技


高血壓病患者患勃起障礙的幾率非常高。這是因為患者的血管一直處於一種恒定的高壓下,血管壁缺乏彈性,陰莖處的血管也因此出現問題。


對策1 找出一個適合你自己的體重數字,並且一直使之保持不變。這是降低血壓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同時,應該盡量避免吃那些由簡單碳水化合物制成的食物,比如 蛋糕、面食,面包等。這些食品會被迅速吸收,並使體內血糖升高,胰島素增長,血壓升高。


對策2 多吃些碳水化合物的合成物,這對控制血壓有好處。比如五顏六色的水果和蔬菜,像草莓、藍莓、蕃茄,還有有著深綠顏色的蔬菜,再有就是桔子、葡萄、杏子、薯類、西瓜和燕麥片。這些食品會被身體慢慢吸收,並使體內的營養趨於平衡。


對策3 記著晨起後吃一根香蕉。香蕉可以提供豐富的鉀,而這正是避免高血壓的一個重要因素。


對策4 避免焦慮。當長時間過於焦慮時,腎上腺一類的應急激素會使血管變窄,從而使血壓升高,影響正常勃起。


生成更多的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增多是血管開始擴張的初始信號。它可以使脂肪沉積物不再附著在血管壁上,也可以避免血管收縮。一般來說,陽萎患者很難產生足夠的一氧化氮,糖尿病患者、吸煙者和睪丸激素低水平患者同樣會出現一氧化氮不夠的情況。


對策1 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這是形成一氧化氮的必需品。多吃豆、魚、瘦肉、花生,這裡面含有豐富的精氨酸。還可以多吃三文魚、橄欖油,核桃,其中的脂肪酸可以改進血壓狀況。


對策2 多做俯臥撐。除了俯臥撐,慢跑、散步,還有遊泳,都可以對勃起起到很大作用。


抑止自由基生長


身體內的自由基會破壞體內氧氣的自然生成,還會破壞血管的彈性,所以,必須控制它的生成。


對策1 少食帶油脂的牛排。大塊帶油脂的牛排進入體內後會迅速氧化,並被身體吸收,它所產生的自由基要遠遠多於我們自身所能控制的范圍。


對策2 食用更多的抗氧化劑。番茄紅素、胡蘿卜素、維生素C,還有維生素E等都是抑止自由基的很好的食物。紅蘿卜、蕃茄、菠菜、大豆、葡萄、南瓜,也都非常值得推薦。


防止性激素減少


人到中年,有兩個關鍵性的物質,一種是人體生長激素HGH,還有一種是促進睪丸激素生成的物質DHEA,這兩種物質都會減少。它們對身體的作用非常大,可以使身體減少被自由基傷害的程度,還可以促進睪丸激素的生成。


對策1 多睡覺。大量的HGH通常在睡眠時分泌,所以,打個盹兒也可讓人顯得更年輕,使性精力充沛。每天應該不少於8小時的睡眠。


對策2 重視夫妻性生活。在男性一生中,性生活和睪丸激素成循環式增長,睪丸激素可以改善男性性生活,同時,性生活也可以促進睪丸激素的生成。另外,每次做愛都可以產生富含氧氣的新鮮血液,並注入陰莖。


對策3 練習舉重。通常,如果男性擁有更多力氣、更多肌肉,睪丸激素也會更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四步延長性愛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