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還為性能力不足而煩惱? 飲食妙方增強性能力

還為性能力不足而煩惱? 飲食妙方增強性能力


犀利士5mg

在的飲食文化中,有許多食物對身體有補益作用,傳統中醫學中有關吃什麼補什麼的認識認為,動物的心臟服之有補心作用,動物的腎臟服之有益腎之效,動物的生殖器官食之亦有增強人類生育機能的作用,等等。這些都說明,只要合理選用補益食品,都能取到很好的保健效果。性功能與飲食結構存在一定的相關性。另外,大多數男子也訴說,每當性生活過後都會有增加肉類食品的習慣。還有,以肉類食品為主的西方人,性功能亦優於東方人。


飲食可以增強性能力


總結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首先,肉類食品有利於性功能的增強和康復。主要表現在常進魚肉之人往往性生活頻次多於素食主義者,亦普遍表現為較強的性慾望。其次,常飲湯料,比如魚頭湯、鱉湯、三鮮湯、蛋湯、雞湯、牛尾湯、豆漿等,一般都表現為性能力較好。再次,生活不富裕或素食主義者,往往性功能不夠好,而且性生活頻次也相應減少,性功能衰退的年齡也相對提前。因此,經常進食一些魚肉食品有利於性保健,也有利於性功能的提高。


增強性功能的肉類食品:羊睪、雞睪、狗鞭、牛鞭、鹿鞭、豬腎、牛腎、羊腎、鹿腎、鹿血、羊血等等。增強性功能的魚貝類食品:黃鱔、泥鰍、鯽魚、桂魚、海貝、黃魚、甲魚、烏龜、秋刀魚、黑魚、鯉魚等等,其中又以無鱗魚效果最佳。


增強性功能的昆蟲類食品:食用蟻、蝗蟲、蠶蛹、蜂蛹等等,其中食用蟻因富含大量微量元素鋅,而鋅又是性激素合成、精子發育、攝護腺液的重要成分,因此對人類性功能的提高大有益處。


增強性功能的爬行類食品:菜蛇、蛤蚧、田雞等等,其中蛤蚧藥用時,總是用來溫補腎陽,用於治療腎陽虧虛型陽痿;增強性功能的其他類食物:松仁、核桃、板栗、枸杞子、草莓、棕仁、棗泥、龍眼肉、花生等等。


總之,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只要合理膳食,對身體均有益處。特別是對於那些已出現性功能不足者,則可增加以上推薦的一些食品的攝取,缺什麼補什麼,當選擇適合自己的食品有困難時,請務必找醫生咨詢後再選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這些壯陽食物不壯陽 男人勃起給力有必殺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