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按摩金三角提升性能力 純棉內褲保持私處低溫

按摩金三角提升性能力 純棉內褲保持私處低溫


犀利士5mg

年底到了,人們工作生活變得更加忙碌,久坐少動、缺乏鍛煉、熬夜加班等生活習慣,不僅容易引發肥胖、頸椎病等問題,還會對男性的性功能造成負面影響。對此,南京市中西醫結合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卓向男性讀者推薦了一個金三角按摩法。


男人如何在日常提高性能力


所謂金三角,主要是指以恥骨聯合上緣為底,以兩側大腿根部(腹股溝)為邊的一個倒置的等腰三角形。底邊的中心是任脈的曲骨穴,底邊的兩個終點是屬於脾經的沖門穴,這個三角形下置的頂點就是任脈的會陰穴。之所以叫做金三角,不但是形狀像,而且含金量也確實高,因為這個區域是任脈、腎經、胃經、脾經、肝經等五大經脈匯聚之地。適度按摩金三角不僅有助於保持經脈通暢,還能緩解慢性攝護腺發炎、勃起功能障礙等男性常見病的症狀。


按摩方法簡單易行,一般選擇在入睡前進行,排空小便,取仰臥位。按摩時,左手按在腹部,手心對著肚臍,右手疊放在左手上。用手掌緊貼這個區域的皮膚先按順時針方向繞臍按摩50次,再逆時針方向按揉50次。注意頻率不要過快,按摩到這個部位微微發熱,如有疼痛要立即停止。另外,如果有排尿疼痛、尿液白濁等情況,不宜隨意按摩,要先咨詢醫生。


保持睪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只穿純棉內褲保持低溫


大家都知道聚酯纖維有暫時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聚酯內褲內褲的靜電場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婦女體內孕激素水平降低,結果導致流產。聚酯還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而睪丸的特點,是需要低溫的環境,否則就會直接影響睪丸內的精子形成,對生殖能力直接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傷害,與高溫的溫度、時間成正比。保持睪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睡前按壓肚臍強肝腎


肚臍是中醫針灸學中的神闕穴,中醫認為,性機能衰退主要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減弱所造成,灸按肚臍(神闕穴)可以加強這兩個臟器的新陳代謝,進而促進性能力的旺盛。所以,建議男人,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壓肚臍5~7分鐘。當然也可以用煙灸法,即將一支點燃的香煙移近肚臍,當感到有灼熱感時,迅速拿開,如此重復做10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巧用毛巾增強性能力 男人增強性能力簡單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