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壯陽藥一顆多少錢

壯陽藥一顆多少錢


犀利士5mg

壯陽藥是美國壯陽藥制藥有限公司研制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與早洩有非常顯著的改善,2011年7月在上市,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壯陽藥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同房成功率都達80%以上,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壯陽藥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大量人群的臨床研究和實際應用證明,壯陽藥能確保有勃起問題的男性全面獲得高品質的勃起;具有以下特點:療效顯著、硬度堅挺長久、很快激活性能力、具有超強延時功效、可靠安全性。已在全球安全使用6年;連續使用療效不減,並且可能逆轉勃起問題的惡化。實現從痿哥到壯陽藥,挺立的不僅僅只是某一器官,還有男人的尊嚴與夫妻生活的快樂。據現代婚姻專家推測,離婚男女有三分之一因於性關系的失敗與冷漠。壯陽藥能點燃臥室裡的生命之火,讓病理性禁欲的人們重新享受到性的快樂,對個人,對家庭,確實功德不小。


【使用說明】壯陽藥官網提醒壯陽藥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服用壯陽藥(壯陽藥)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壯陽藥(壯陽藥)療效。


國內市場上流通的壯陽藥主要有2種,一種是大連壯陽藥公司生產的壯陽藥,各大藥店有售,價格比較高,有1顆跟5顆包裝的。另一種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壯陽藥,包裝有多種形式,其中流通入國內的主要有4粒盒裝跟30粒瓶裝的。


【功 效】服用壯陽藥(viagra,中文冊名為:壯陽藥)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沖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壯陽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沖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壯陽藥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壯陽藥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壯陽藥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壯陽藥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壯陽藥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ED患者一般都是先到專業醫院進行相關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聽從醫生的指導用藥治療。而想追求更加完美的性生活品質的人在選擇性愛等藥物時則需要注意一些細節。正規途徑購買的常見壯陽藥品是可以信賴的,只是選擇服用的人群如果不是ED患者,或初次服用的人們,在服用的劑量和時間上需要注意以下兩點,非ED患者和初次服用的人群,在口服劑量上可以選擇減半或者更少的劑量(如服用1/2片、1/3片或1/4片等);第二,這類藥物和其它藥物一樣,在體內需要至少30分鐘的胃腸吸收時間,因此,性愛等藥品的服藥時間應該是性生活開始前半個小時左右,最好空腹服用。藥效最佳時間為服藥後一到兩小時之間,其藥效持續時間多為1到4小時左右。只有掌握了藥物的吸收時間,才能更好地發揮藥效。


另外專家還提醒,性愛畢竟是藥物而非食品或是保健品,人們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劑量,每次盡量服用較低的劑量,同時盡量延長每兩次用藥時間的間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食療作用大 腎虧腰痛的飲食調理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