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提高性能力少不得兩美食 八營養元素男人不能缺

提高性能力少不得兩美食 八營養元素男人不能缺


犀利士5mg

性能力是指男性陰莖勃起、插入陰道,完成正常的射精及女性產生性興奮、陰道潤滑、接納陰莖並獲得一定快感(達到性高潮)的能力。另外性無知或錯誤的性教育、心理創傷、家庭夫婦感情不和睦、疲勞、性生活環境不理想等,也是影響勃起功能的心理因素。


怎樣提高性能力呢?有什麼好的食物嗎?


◆果仁


性學專家發現,在某些經常吃番瓜籽的民族中,極少有攝護腺疾病發生。這是因為番瓜籽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神秘物質。此外,小麥,芝麻,葵花籽,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也對增強性功能有幫助。


燃情食譜:琥珀核桃


核桃仁300克洗凈,瀝幹。鍋內加少量清水,放入白糖,熬到糖汁濃稠時,放入核桃肉拌炒,使糖汁裹包在核桃肉上。將鍋洗幹凈,放入香油加熱。待油熱時,投入粘滿糖汁的核桃肉,用文火炸至金黃即可。


◆巧克力


不僅僅是一種使人快樂的食物。營養學家認為,其所含的成分能穩定神經並有助開放感官,讓人們更期待兩性之樂。在西方,自15世紀以來,巧克力一直被視為激發性愛的營養食物。


燃情食譜:熱巧克力火鍋


將巧克力500克在鍋中融化後,在鍋中略加一些牛奶,令巧克力的苦味減淡。小火加熱,令巧克力呈液體狀態即可


八大營養元素 男人缺一不可


30~45歲的男性中有高達65%的人營養失衡其中30%情況嚴重,這也讓男性亞健康狀態越來越嚴重。亞健康狀態的男性需要多多補充營養,以下八種營養是亞健康男性必需的。


1、維護免疫力的必須——維生素A


研究發現,維生素A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癌作用,而且對保護視力大有益處。


攝取量:一個男性每天維生素A的正常攝取量為1.5毫克,相當於一塊奶酪的維生素含量,而半碗蒸胡蘿卜的維生素A含量則是它的4倍。


食物來源: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動物肝臟、海魚、杏和甜瓜。專家們主張最好每天從膳食中補充維生素A,不需要額外補充片劑,因為補充過量容易中毒,過猶不及。


2、減壓必備——鎂


研究表明,鎂攝取量正常可以減少心臟病,降低血壓。另外,鎂還可以增強生殖能力,提高精液中精子的活力。


攝取量:350毫克左右為佳。


食物來源:你可以從一頓包括兩碗麥片粥加脫脂牛奶和一只香蕉的早餐中得到每日鎂需要量的2/3。烤白薯、豆類、堅果、燕麥餅、花生醬、全麥粉、綠葉蔬菜和海產品也都含有豐富的鎂。


3、膽固醇的克星——維生素E


研究表明維生素E可以降低膽固醇,防止血小板在動脈內集結,提高免疫力,清除體內雜質,防止白內障。


攝取量:不超過300毫克。


食物來源: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杏仁、花生和山核桃。如果無法保障從日常飲食中獲得足夠的維生素E,那麼最好服用維生素E膠囊,每天一粒就好,不要過量。


4、腸道健康的保證——纖維素


高纖維素含量的飲食減少結腸癌發病率(結腸癌在男性易患的癌症中位居第三),還可以控制糖尿病人的血糖指數,甚至能幫助你減肥。


攝取量:我們每日理想的攝取量是18~35克,而70%以上的人攝取量不及一半。


食物來源:含纖維素較多的食物有全麥面包、海帶、粗米、草莓、梨以及各種莖部可食用的蔬菜,如花椰菜和胡蘿卜等。


5、愛護心臟的功臣——維生素C


維生素C增強免疫力,減少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有利於牙齦和牙齒,防止白內障發生,加速傷口愈合,緩解氣喘,對治療不育症也有一定的功效。攝取量 ——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攝取量在30毫克左右就好,吸煙的男人則更應注意加量補充,但補充再多也不要超過35毫克。食物來源——維生素C供應充足可以推遲衰老。獼猴桃、橙子、檸檬、柚子都是維生素C的好來源。


6、成就雄性之美——鋅


人體內有足夠的鋅才能保證性慾旺盛,性功能和生殖能力健康正常,醫生們用鋅來治療陽痿。鋅還能加速人體傷口的愈合,在抵抗疾病方面也有明顯的功效。


攝取量:美國營養標準推薦表上注明男性每天鋅的正常需要量是15毫克,可是實際攝取量往往只有2/3。如果運動量大則缺鋅更多,因為男性出汗時會比女性損失更多的鋅。


食物來源:塊11O克重的瘦牛肉可提供日需要量的一半,其他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火雞、海產品、麥片和豆類等。


7、遠離膀胱癌的威脅——維生素B6


維生素B6可以防止皮膚癌和膀胱癌,還可以保護腎臟不患結石症(男性腎結石發病率是女性的兩倍),而且對失眠症也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攝取量:你每日只需2毫克維生素B6,約等於2只大香蕉的含量就夠了。


食物來源:好運動的男性消耗的維生素B6相對較多,因此,飯桌上可以多一道雞肉或馬鈴薯,還可以監督他每天吃一個鱷梨和一些葵花子、松仁之類的堅果。


8、耐力的保證——鉻


這種維持生命所必需的礦物質可以降低膽固醇含量,增加運動員的耐力,還可以使健美運動員增長肌肉、減少脂肪。


攝取量:普通男性每天至少需要50微克鉻,好動的男性則需要100~200微克。


食物來源:鉻最好的來源是各種海產品,例如魚蝦等。另外,從啤酒酵母中也可以得到每天所需的鉻,所以,每天喝一瓶啤酒對男人是個安全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睡前按摩性能力會提高 四碗粥成就威猛先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