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九生活習慣致男性腎虧 七食物讓你成堅挺男人

九生活習慣致男性腎虧 七食物讓你成堅挺男人


犀利士5mg

補腎壯陽的方法很多,但是很多人都知道,飲食能起到提高性慾,很好的預防性功能障礙。男性隨著年齡增長性功能呈下降的趨勢,由於男性睪丸激素水平的降低,需要更多能力喚起性功能。一旦喚起,他需要更長的時間勃起從而達到性高潮,高潮之後,再次需要喚起。伴隨著年齡增長,男性體內精液量和精子品質顯著的下降,勃起功能障礙(ED)或陽痿也自然出現。


1、濫用鎮痛藥:長期服用或大劑量服用一些消炎鎮痛藥物,如去痛片、消炎痛、撲熱息痛、阿司匹林等,容易引起腎損害。


2、過量服用某些中草藥:臨床發現會傷腎的中草藥有:雷公藤、關木通、牽牛子、蒼耳子、罌粟殼、生草烏、使君子、青木香、廣防己等。其中雷公藤導致的腎損害最大,其次是關木通。


3、過度喝飲料:軟飲料和運動飲料的過度攝取會間接損傷腎。人體內的酸堿度為7.2,這些飲料普遍為高度酸性,飲用後體內酸堿度明顯改變。


4、吃過於松軟的面包:面包和糕點中有一種食品添加劑溴酸鉀,吃起來口感松軟,但過量食用會損害人的中樞神經、血液及腎臟。現代人聚餐機會增多,常會吃下過量的美味,這些廢物大多經過腎臟排出,飲食無度無疑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5、經常憋尿: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長時間憋尿。專家提醒憋尿會導致尿路感染和腎盂腎炎。這類感染一旦反復發作,能引發慢性感染,不易治療好。


6、酒後喝濃茶:有的人認為酒後喝濃茶能解酒,其實這非但無效,還會傷腎。專家表示,茶葉中的茶堿可以較快地影響腎臟而發揮利尿作用,此時酒精尚未來得及再分解便從腎臟排出,使腎臟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從而損傷腎功能。


7、飲食太鹹:飲食偏鹹,導致血壓升高,腎臟血液不能維持正常流量,從而引起腎病。


8、飲水過少:如果長時間不喝水,尿量就會減少,尿液中攜帶的廢物和毒素的濃度就會增加。臨床常見的腎結石、腎積水等都和長時間不喝水密切相關。


9、暴飲暴食:現代人聚餐機會增多,常會吃下過量的美味,這些廢物大多經過腎臟排出,飲食無度無疑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七種食物會讓你成為堅挺男人


驢肉


驢肉俗語說: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驢肉氣味鮮美,是一種低脂肪、高蛋白、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滋陰壯陽、補氣養血、省心去煩效勞。驢腎,味甘性溫,好處腎壯陽、強筋壯骨效勞。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羊肉


最常見的羊肉是冬季餐桌上的常見菜,屬熱性,本身就有助陽的作用,而杜仲則是補腎的良藥,能緩解腰膝酸軟、疲倦遺精的症狀。杜仲是杜仲樹的樹皮,《本草經集注》裡記載,在選擇杜仲時可以把它折斷,裡面有像棉纖維一樣的白絲,就是品質較好的杜仲。


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效的營養載體,是性生存後復原朝氣優異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防衛新婚之夜性愛的美好。吃什麼菜壯陽而印度醫生則議案,夫妻在過性生存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草野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存常常,體力節儉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復原體。


淡菜


淡菜--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厚實蛋白質、碘、 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鹹,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能。適用於男子性功效阻攔、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興旺身子沖淡性功效。


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維生素A、煙酸、鈣、磷、鐵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的效勞。對調節性性能有比較好的作用。泥鰍正中含一種分外蛋白質,有促使精子設立的作用。成年男子常吃泥鰍可滋補強身。


鞭菜


鍋裡壯的鞭菜在悠久的飲食文化中並不鮮見,在中醫裡,鞭屬於有機結構食物,極易被人體吸收並轉化為自身能量,效力遠勝普通植物和肉類食品。除《本草綱目》中記載的補腎益肝、補血益氣、養顏美膚、強筋壯骨的作用,現代科學研究又發現其含有大量腎活力因子,17種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多鈦和血紅蛋白等活力物質,不僅男性可以食用,對女性的調理也是恰到好處。


烏龜王八


烏龜王八這兩種都是至滋陰補血之物,而水魚(俗稱王八)更兼具軟堅散結之效。藥書所載,別名鱉或山瑞的水魚入肝經、強肝補腎、益血氣,可補腎陰之不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常喝紅茶可以補腎壯陽 巧用燕麥改善你的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