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千萬別犯這幾錯

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千萬別犯這幾錯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非常美好的,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對性生活會產生錯誤的理解,最終影響了性生活的和諧度,甚至會導致夫妻之間感情破裂,看看你進入性生活的錯誤觀念了嗎。


性生活的錯誤觀念都有哪些呢?


1、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


大部分的男性認為性生活的時間越長,越能夠讓女性擁有性快感,其實這是錯誤的。性生活時只要讓心理上和生理上得到滿足就說明性生活和諧。性生活時間的長短主要是根據夫妻雙方的共同需求,性生活時間過長的話可能會導致男性厭倦,同時陰道中的分泌物也會減少,不能夠享受性生活帶來的樂趣。


2、男上女下的性生活方式才是正確的


性生活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娛樂,只要是保持健康衛生,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性愛體位都可以。使用不同的性愛體位會給人們不同的性體驗,這樣才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的新鮮和刺激,維持了夫妻間的感情,同時也增加了吸引力。


3、雙方只有同時達到性高潮才是和諧的


性生活的時候男女雙方總是希望能夠同時達到性高潮,這樣才能夠充分享受性帶來的快樂。男女雙方從性喚起到性高潮是有一定差異的,應該先讓女性達到性高潮,因為女性會比男性達到性高潮晚5秒左右。只要性生活的時候,讓夫妻雙方性心理得到滿足就是和諧的性生活。


4、只要不射精就能夠強身健體


睪丸裡面的生精細胞會產生大量的精子,若是精子沒有排出體外的話也會慢慢的老化,重新被身體所吸收,長時間強忍著精子不射的話,可能會引起攝護腺肥大或者是攝護腺發炎,嚴重的話也會導致性功能的障礙。忍精不射的話非但不能強身健體,同時也會損害到身體健康。


5、性生活後沒有溫存的男性是不能原諒的


男女雙方的性生理反應是不一樣的,射精完成之後性慾會立馬消失,女性性高潮之後性慾消退的比較慢,所以千萬不能過度的指責。在性生活的時候會消耗男性過多的體力,完事之後可能會直接進入深睡眠狀態,千萬不能過多的指責老公。


5MG.TW 提示


千萬不能走進性生活的一些錯誤觀念,夫妻之間應該適當的理解以及體貼。男性朋友射精之後應該有7~10分鐘的溫存,比如擁抱或者親吻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太過頻繁帶來的3大後果 你了解嗎?
上一篇:60歲的老年人行事對身體好不好?注意這幾點即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