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太過頻繁帶來的3大後果 你了解嗎?

性生活太過頻繁帶來的3大後果 你了解嗎?


犀利士5mg

現在社會是非常開放的,有一些大學生就開始出現了性生活,大學期間精力比較旺盛,如果沒有節制性生活的話,會對身體帶來嚴重的損害,一定要掌握正常的同房頻率。


過度性生活的危害都有哪些?


1、會下降身體的抵抗力,降低生育能力


保持和諧規律的性生活就能夠提高性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若是性生活過於頻繁的話會消耗體力,降低了抵抗病毒的能力,最終引起各種疾病。另外性生活過於頻繁的話,也會讓精液變得越來越稀薄,減弱了精子活力以及品質,降低了生育能力,尤其是對於過度性生活的夫妻來說,不能讓性生活全身心的投入,最終降低了和諧度。


2、引起腰酸背痛


過度的性生活會增加性器官的負擔,同時也會讓控制中樞神經變得越來越敏感,導致男女雙方的性器官提前進入衰老階段,甚至會引起性功能障礙。另外過度性生活的話也會引起腎虧,導致女性全身無力,焦慮、食欲不振以及疲勞等,一部分男性會出現性功能障礙,比如性冷感、早洩陽痿,甚至會出現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統的症狀。


3、會加重腰背勞損


過度性生活的話會讓性器官處於充血狀態,時間久了會引起附睪炎、攝護腺發炎以及精囊炎等,不僅會引起腰酸背痛,同時也會導致血精。另外過度的性生活也會讓女性的盆腔處於充血狀態,從而引起下半身的沉重感以及腰酸。


要掌握正常的性生活頻率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正常的同房頻率也會有一定的差異,對於年輕力壯的男性來說兩天保持一次性生活即可,只要身體沒有感覺到疲軟、體力透支即可,根據自身情況來進行調節。30~40歲的男性每周2~3次即可,40到50歲的男性每個月4~6次就可以,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一定要量力而行。


5MG.TW 提示


在性生活的時候千萬不能超出自己承受的范圍,如果強力增加性生活次數的話,會給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甚至會損耗陽氣。在好好的享受性生活的同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盡量選擇保險套的方式來避孕,控制好性生活的次數,千萬不能過度的透支體力,不然會引起性功能障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前後的愛撫很重要 要想妻子性滿足應這樣做
上一篇: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千萬別犯這幾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