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性生活的5大保健要做好 千萬別忽視

夫妻性生活的5大保健要做好 千萬別忽視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一定要做好保健工作,多為身體補充水分,做好飲食上的調理,另外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不妨具體來了解一下。


性生活的5大保健要做好,千萬別忽視!


1、多為身體補充水分


到了春天氣候是比較幹燥的,減少了排尿次數,不能讓尿道得到正常的沖洗,從而增強了發病率,所以在春季應該多喝水,多排尿,這樣能夠減少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的風險,防止發生性功能障礙。


2、多吃一些生津養肺的食物


在春天應該多吃一些清熱生津以及養陰潤肺的食物,比如泥鰍百合牛奶,木耳甘蔗紅棗以及蜂蜜等,另外男性應該多吃一些滋陰補腎的食物,比如核桃海鮮芝麻及海參,盡量不要吃辛辣燒烤食物。


3、要注意冷熱


到了春季,雖然天氣變得越來越暖和,但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千萬不能貪涼,不然會引發感冒以及慢性疾病,要根據天氣的變化來增加衣服。另外春季的幹燥也會引起暫時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和性興奮不足。


4、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


春季一定要控制好欲望,減少性生活的次數,不然會讓身體得不到充足陽氣的供應。在性生活的時候,應該選擇合適的衣服來享受前戲,盡量要晚點脫掉,這樣能夠防止身體還沒有熱起來的時候,過早脫衣服可能會引起身體著涼,性生活結束之後千萬不能貪圖一時的涼快,及早的把衣服脫掉,休息的時候盡量蓋床比較薄的被子。


5、要保持室內的溫度


夫妻性生活的時候室內溫度控制在25攝氏度即可,一般春天風比較大,可以把窗戶直接關掉,若是感覺到燥熱的話,千萬不能開空調,等待身體慢慢的降溫。性生活前後有一部分人群習慣從早,但是洗澡時盡量使用溫水,不僅能夠防止著涼,同時也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性生活前洗熱水澡也能夠營造出良好的氣氛。


5MG.TW 提示


男女雙方在性生活的時候,一定要多為身體補充水分,女性性生活後要及時排尿,能夠沖刷尿道裡面的細菌,防止出現尿道炎,保持室內的溫度,注意身體的保暖,千萬不能貪圖一時的涼爽而引發感冒。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交流,不能盲目吃壯陽的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要懷疑 夫妻性生活會給你帶來5大保健功效
上一篇:健康的夫妻性生活 能給你帶來5大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