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日常生活中提高性能力的8個措施

日常生活中提高性能力的8個措施


犀利士5mg

男人行不行更重要,就是說男人的性能力對於男人來是更重要,對於女人來說也是一樣。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下面看看日常生活中提高性能力的8個措施。


1、保持充足的睡眠


多項研究都證實,良好、充分的睡眠是提高性能力的一個主要方法。此外,睡得好了,人體各系統的反應功能也會更加靈敏。當大腦接收到性刺激後,會積極作出反饋。


2、慎重使用藥物


不少藥物,如消炎藥等,都會影響人們的性慾和性表現。患者在使用時,應該密切關注自己的性生活是否規律、令人滿意,如果出現問題,應及時與醫生商量,選擇其他藥物進行治療,爭取將藥物對性能力的影響降到最低。


3、控制血壓


男性血壓偏高,容易出現高血壓和動脈硬化,對勃起功能和性反應都有很大的影響。


4、戒煙戒酒


嗜煙嗜酒都可能麻木大腦中樞神經,對各種外界刺激的反應會明顯減緩。表現在性生活上,就是對性刺激反應遲鈍,或是出現其他性功能障礙,如男性的早洩、女性的性高潮推遲等。


5、堅持運動


良好的身體狀態是性生活的重要保證,但在選擇運動項目時也頗有講究,比如騎自行車就不值得推薦。無論男女,長時間騎自行車都會嚴重壓迫會陰部。對男性來說,可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ED);對女性來說,可能出現會陰部麻木,對性愛的感受也會大幅下降。而像慢跑、散步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適合大多數人。


6、飲食平衡


健康的飲食習慣會改善血管狀況,從而提高向生殖器官供血的能力。此外,均衡的營養能降低男性膽固醇水平,減緩動脈硬化。


7、心理健康


精神上的創傷也會造成性慾低下,這種現象在年輕人中比較普遍。緊張、焦慮、沮喪、壓力、恐懼和過去的不良性經歷,都會降低人們對性愛的美好預期,甚至排斥性生活。一旦發現自己有上述心理問題,應該及時向性治療師求助。


8、經常評估兩性關系


性慾低下和夫妻關系有很大關聯,比如兩人缺乏溝通,也會使彼此從肉體到心靈都變得疏遠。因此,建議夫妻雙方要定期坐下來,好好聊聊彼此的感受,重溫愛情的甜美。


所以說男性的性能力不光男性一個人的事,是一個家庭的事了,為了自己,為了你愛的人,也為了下一代,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提高性能力,要從青少年做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提高男人性能力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