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知識:溫性的紅茶也可提高性能力

性知識:溫性的紅茶也可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相傳,清末民初的著名中藥師劉祥和掌握了一種祖傳的神仙餿茶,被後世人稱做合歡茶、神仙茶。因為這種茶以補腎壯陽為主,提升人體陽氣,活化氣血,增強性功能,甚至還能治療風濕性關節炎。因為效果極佳,在當地有民諺傳誦:一歲一界神仙茶,七旬老漢也十八。

  劉祥和的神仙餿茶雖然說明了茶葉確實對助興有一定的幫助,但是由於茶的成分不一樣,根據人體狀況選擇不同配料的茶,不僅不會抑制性慾,而且可以起到補腎強身,甚至增強性功能、提高性興奮度的作用。

  溫性的紅茶也可助性

  雖然有茶常常被人們視為清心寡欲的象征,在佛教的教規裡也有只戒酒而不戒茶的說法,但是誰也想不到只有溫性的紅茶可助性。

  紅茶具有性溫,去寒,暖胃,更具補養作用,加上紅茶中含有咖啡堿、茶葉堿和可可堿,有提神益思、解除疲勞的功用,如果夫妻同房前共飲一杯的話,對提高性生活品質有一定的幫助。而且研究也表明如果想要起到補腎壯陽的效果的話,溫性的紅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常飲香茶提高性能力

  民間也有很多土方法,他們將藥用植物配合茶葉用來當茶飲,與茶葉的興奮作用相互輔助、滋陰壯陽的習慣。如杜仲、菟絲子、蓮子、桑葚等,這些植物或辛溫助陽,或補腎滋陰,或行氣活絡,對於不同病因造成的性功能障礙也能起到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

  適量飲茶有益於健康,並能防治某些疾病,此外,藥理學研究也證明,茶葉中含有生物堿如咖啡堿、茶堿等物質,對人體中樞神經系統有明顯的興奮作用,能消除疲勞,振奮精神,提高機體對性刺激的感受能力和反應能力。茶中的芳香油使茶水散發出沁人肺腑的香味,也可以使人精神振奮,身心愉悅。因此在增進性功能方面,有一定的科學道理。

  5MG提示:

  由於大多數人是在臨睡前過性生活,因此不建議在晚上喝濃茶來提高性的興奮性,以免影響睡眠。還有就是大家必須明白物極必反的道理,當過量飲用濃茶會因過度利尿而傷害了腎,腎氣受損的話將直接導致性能力下降。並且,因茶葉性味苦寒,腎陽虛者不宜多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揭秘:4個事實證明女人對性更主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