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減少女性疲勞感的5個良方

減少女性疲勞感的5個良方


犀利士5mg

  

  專家解析女性為何更容易累

  不少女性都很容易感到疲勞,美國網絡醫學博士網站總結出女性疲勞背後的5大原因,並給出了減少疲勞感的良方。

  一是甲狀腺問題。

  甲狀腺激素發揮著調節人體能量代謝活動的重要作用。甲狀腺過於活躍或不活躍都會影響人的精神,使人經常感覺困倦。雖然專家還不清楚原因,但甲狀腺問題的確更多見於女性。可通過甲狀腺檢測明確甲狀腺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二是心臟不好。

  美國心臟病學會數據顯示,死於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的女性人數是死於癌症的兩倍。心臟功能不好會影響身體血液循環,從而更容易感到疲勞。如經常感到身體疲憊,且身材較胖、血壓高或家族有心臟病史,則應及時檢查心臟和血壓,防患於未然。

  三是缺少維生素D。

  接受日照不足容易造成體內維生素D缺乏。從飲食角度說,有的人不喝牛奶,或者完全吃素,這些也容易導致維生素D缺乏。美國醫學研究會2010年建議成年人每天攝取維生素D為600國際單位,70歲以上老人為800國際單位。在保證攝取足夠量的維生素D同時,要注意避免不要讓腎臟負擔過重和其他副作用。

  四是缺少鐵元素或貧血。

  缺鐵或貧血導致血液載氧量不足,進而導致疲勞。女性月經期流血量大可能導致身體失去大量鐵元素,因此容易感覺疲勞。血液檢測可查出是否缺鐵,解決缺鐵問題可及時補充鐵元素和維生素B。

  五是情緒抑鬱。

  抑鬱和疲勞二者往往同時發生,而且會相互作用導致惡性循環。抑鬱的人感覺疲勞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4倍,一旦抑鬱,應該及時找醫生,讓醫生了解抑鬱症狀何時發生、持續多長時間、有多嚴重,與醫生合作找到最佳的抑鬱治療方案,選擇精神療法、服用抗抑鬱藥物或二者結合。

蛋定哥推薦:


1、女人有G點就一定有陰道高潮嗎?

身體懸浮、奔騰噴湧的烈焰吞噬一切;如同暫時的死亡,我像是在一個夢幻的世界……看看這些關於女人高潮的描述,美好得像宇宙洪荒,天堂乍現。女人一邊暢想這些描述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一邊忽然發現:她們對高潮的了解,或許只限於這些別人的描述。那些和高潮有關的實際問題,她們很想問一問究竟。全文閱讀

2、性生活品質太差可致女性失眠?

造成失眠的性不滿足可分成兩種情況,一是長期壓抑沒有性行為,還有一種是雖然有性行為,但長期沒有品質。尤其是後一種情況,更容易被大家忽視,其危害也更大。全文閱讀

3、乳房是女性健康的警報器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性情器官,加強呵護乳房健康卻是不少女性所忽略的,有時候乳房出現的一些信號預告著女性的健康。全文閱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陰囊是制熱和制冷的空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