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逼房女 難道婚姻只是為了房子?

逼房女 難道婚姻只是為了房子?


犀利士5mg

  

激情殆盡 女人為何要做逼房女

  很多女人說,房子是愛情和婚姻的保證,有了房子才算有了家,沒有房子的話心裡始終是漂泊不安缺乏安全感。她們說,女人結婚不就是為了一個家麼?似乎也挺有道理!前前後後咨詢交流了一個多月之後,今年27歲的小吳最終還是走進了診所,接受了面部簡單的整形美容,並且將在一個月之後的五一長假期間結婚。

  小吳是個很普通的姑娘,跟其他為了美麗來整形和護理的女孩沒什麼分別,唯一的區別是她猶豫再三最終選擇走進我的診所,不單單是為了美麗,或者說美麗是為了結婚:未婚夫是北京人,他覺得小吳的面容不夠美麗。大學畢業三年多的小吳其實不難看,但為了能嫁個有房子又是北京本地人的好男人,她選擇了尊重對方的意見和條件。

  小吳不是我見過的第一個基於某種特定的現實目的改變容貌的女孩子。我不想再去說小吳的動機和目的。現在的女孩嫁人,大多都有些特定要求,最實惠的講究是男的有房有車。如果一個男人,沒有房子卻要結婚,其性質不亞於緣木求魚,怎一個難字了得。據我所知,這種情況在韓國也很正常。當下韓國未婚女子常說的一句話便是男人有房,什麼缺點都可以原諒。我不禁詫異了,這句話可以換個說法,就是嫁的是他的房子而不是他的人。

  很多女人說,房子是愛情和婚姻的保證,沒有房子,多少激情都會在高額房貸中消磨殆盡。有了房子才算有了家,沒有房子,嫁給房子還是嫁給人之所以成為了一個問題,是因為現如今,我們的社會中,婚姻的嚴肅性已經瓦解。

更多精彩文章推薦:

他能抗拒你的性愛調情嗎?

性愛前戲你做夠了嗎?

親吻肩膀激發性致帶動愛愛

性技巧:征服女人的性愛前戲

性愛前戲應該從哪一步做起?

女性最愛的四個性愛流程

性愛前戲:女人最鐘情的性愛調戲技巧

揭秘不同年齡階段激發性慾的性愛前戲技巧

  ${FDPageBreak}

激情殆盡 女人為何要做逼房女

眾所周知,婚姻本來是一個嚴肅卻又溫暖的儀式,在國外的婚姻之所以要在教堂裡由牧師主持,是為了向神靈宣誓自己的忠誠和堅貞。而在我國也要先拜過天地才能算數。這種嚴肅的形式,在如今房價高,生活難的形勢下卻成為讓生活變輕松的砝碼。而且,小三和情人泛濫,離婚日益增多,也讓人們對婚姻的信任出現了危機。結婚對更多人來說都只是個形式,不合適,大不了離婚。的想法很多人都有。

  婚姻曾是以感情為積淀,房子卻是不折不扣的物質基礎。充斥著柴米油鹽的婚姻是離不開物質基礎的,它不可能遠離現實,而高居精神世界。但是,當婚姻只因物質而存在的時候,則會變得干枯生硬,人們生活在其中,除了乏味,面對的將會是無休止的厭煩和空虛。

  房子和愛情這又是一個魚和熊掌的問題。魚和熊掌能夠兼得當然是我們的每個人都心中期盼的。但是,現在卻是魚和熊掌難以兼得的年代。無論是嫁給房子還是嫁給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但是,我們還是願意相信,真正的愛情是經得住現實的考驗的。

  很顯然,有房的男人現在是香餑餑。不過女人把一輩子的幸福交給一個好男人還是交給一套好房子,其實是個誰也沒辦法給出最好答案的問題,因為答案在每個人心裡,但是每個答案可能卻都不盡相同。只能說,按照自己的意願做出選擇,認為怎樣會更幸福就做出怎樣的選擇才是最合理的。

兩性頻道一周熱文推薦專家教你男性生殖器按摩保健(圖解) AV女優做愛技巧讓男人抓狂 讓女人越做越上癮的性技巧 性愛後戲4絕招 讓她二次高潮 生理解剖:不同形狀的處女膜 私處健康:女人剃掉陰毛好處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