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結束婚外情有什麼樣的表現

男人結束婚外情有什麼樣的表現


犀利士5mg

一個男人,有了婚外情之後,他若是想要和你分手是有一些征兆的。如果女人細心觀察並且體會的話,男人的之前的一些行為就不再值得她們傷心欲絕了。那麼男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的表現?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他對你的家人、朋友很冷淡,不肯付出一點時間和精力


一個男人出軌之前之後,在其對家人或朋友的態度上也能分出一二來。


在追求一個女人的時候,男人會表現出對其家人或朋友莫大的關心。有些時候甚至會將女人身邊人一個小小的不經意的願望牢記於心,然後在關鍵時刻滿足他們。這樣一來,親人好友在非常感動之餘倍贊於他。


然而如果這個男人有了外遇,先要和你分手的時候,即便是你周邊的親人生病或是需要幫忙,他們也會找出各種借口進行推辭。


他的未來沒有你的位置


這種分手方式是比較婉轉的,因為這種男人有了婚外戀並且不願再和你一起生活下去的時候,他們會找出委婉“棄你而去”的事情。


例如,他們會突然之間對你說起他下一步的工作計劃,或是去外地發展或是去什麼地方進一步深造,總之在他的描述當中忽然不見了你的蹤影。如果是這樣的話,女人應該明白男人的深刻含義了,如果你生要問他你接下來怎麼辦,他的模糊回答會給你一個下決心分手的理由。


他是如此地冷淡


有一種男人在出軌之後,會對自己的妻子突然冷漠萬分。原本正常夫妻生活他會以自己不想做、不舒服等理由長期拒絕;原本在公共場合的一些親昵動作,在其出軌並想要分手時他會借口說這些太過曖昧……


總之,一切涉及到與性有關的東西,他都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主動和充滿激情。甚至會對你的存在感到厭惡。


他看不見你美麗的變化


從這一點女人會很明顯地感覺到男人的變化,男人在追究或者新婚時期,總會是第一時間發現女人的一點點小改變。並且總會對女人新的裝扮表示喜歡。但是在其出軌之後,男人如果想要離你而去,那麼你此時的這些變化是引起不了他的注意的。即便是你的變化再顯眼,在他眼裡,這也不過是變了而已,至於“美麗”則早已經無從談起。


所以,一旦出現了這種看不見你美麗的時候,這個男人幾乎沒有了再挽留的餘地。此時,女人最應該做的就是堅強,讓這個婚外戀的男人趁早說出實情,一面勞神欺騙,耽誤了彼此的大好前程。


無論男女,人的情感是善變的,有的善變是在忠誠中不斷搖擺,有的善變則在背叛中的尚存忠誠。而婚外情對婚姻來說如同心肌梗塞一樣,隨時可以致命。可那些玩婚外情的人直到玩得精疲力竭,才知道其中的嚴重性。於是,心癢的人:不可不試,是部分沒試過的人的說法。心痛的人:不可一試,是全部試過的人的說法。


我和妻子沒有戀愛之前是同事。她從不正視我,我卻很在意她。好多次我們相遇,本來想好的話我卻欲言又止,機會一失再失。我時常懊惱,埋怨自己不是個果敢的男人,卻越來越被她那代答不理的高傲所吸引。同時,眼看著別的男人也在向她猛烈進攻,心有不甘。於是我拋開一切顏面,想盡所有可以利用的方式、方法接近她,討好她。2年後,她終於被我俘虜,做了我老婆,當時那種成就感我驕傲了好一陣子。


歲月既是婚姻最好的試金石,也是婚姻最殘忍的儈子手,很快,時間沖淡了我在妻子身上的激情,“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的詩情畫意早已灰飛煙滅。似乎生活中隻剩下鍋碗瓢盆、柴米油鹽的單調。慶幸的是我與老婆之間還有一些用過日子換來的親情。韶華易逝,如今她已是暗黃秋澀,看著她,我時常覺得婚姻如此地乏味,沒意思得很。而她卻依舊執著地對生活熱愛著,向往著,依舊有滋有味地做著我的賢內助。


這年頭賺錢真的不易,形形色色的人都要玩轉、周旋。酒肉和情色對我來說是必需品了,漫漫地我從適應到開始融入紙醉金迷的燈紅酒綠中,酒精加美女在我那早已腐爛的靈魂中任意地肆虐著,使我不停地亢奮著。當然,我還是會在放縱之後,利用這種亢奮中得到的能量,用在工作上,我始終沒有忘記我必須賺錢養家。從此我的生活貌似瀟灑快意,但這一切在殘酷地玷污著老婆對我的付出和真誠,也玷污了自己曾經對婚姻的承諾。


在失去老婆對我的信任後,我玩夠了,也玩“傻”了。回過頭看,男人在婚外情中,更多的是在那種荒唐的刺激中尋求放松和宣泄,很少會真正傷筋動骨的去愛,越是位高權重的男人越是這樣。在看待婚外情的問題上,男人們也基本都有這樣一種態度:圍城內積累起來的親情難以割舍,而圍城外無非是一場隨時玩,隨時結束的遊戲,雖然那是成癖的遊戲,但是請你記住:有遊戲的地方就要有規則,遊戲就意味著有人要出局,沒有誰能例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表現
上一篇:防止老公出軌 女人必學這3招便化解危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