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為何找情人 婚外情原因是什麼

女人為何找情人 婚外情原因是什麼


犀利士5mg

以利益為出發點


經濟型情人特征:經濟型情人手中握著你最迫切得到的資源,往往是你急於要完成的學習目標。比如想成為時裝設計師、要攻讀EMBA等等,怎麼辦?經濟型情人適合在這時候粉墨登場。他可能是你的老板,或者是你職業晉級路上的通行證,有了他,你的學習之路一路綠燈。


隻有你保持頭腦清醒,時刻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不會給他們帶來麻煩,同樣也能以最短期的行為獲得最大的利益回報。


發展空間:女人容易因為感動和感謝報以愛的回報


以享樂為出發點


享樂型情人特征:他把感情看得相當輕松,不問你的過去,也不暢想你們的未來,完全活在當下!即使他不多金,至少他不小器,樂於出雙入對地陪你做一切你願意做的事情,也喜歡帶著你一起吃喝玩樂。


享樂型情人最適合出現在你情緒的低谷階段,以及旅行的途中。用來緩解你上一段失戀之痛,分散工作帶給你的壓力和不快。你能從他身上學到灑脫樂觀的生活態度。


發展空間:隻要你不說分手,他可以永遠做你的寄托;如果你覺得沒有安全感,他也能聳聳肩跟你做好朋友。別以為給他太多的時間是一種浪費,享樂型情人是女人最好的戀愛老師,面對他,你才能全身心地打開自己,也隻有此類型感情敢於告訴你,你從其他男人那裡聽不來的實話。


以取長補短為出發點


互換型情人特征:你可以幫他寫論文,他可以幫你找工作,外加上郎有情、妹有意,一邊戀愛一邊互相幫助兩全其美。這可能有點像市場經濟的交換原則,但是完全平行、互惠互利。


互換型情人與實用型情人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是你的靠山,隻有你盤剝他,後者則AA制一樣,雙方從一開始就目的明確,互不損失,取長補短。


發展空間:感情的成分相對不多。與其說是談戀愛,倒不如說是為了節約學費,跟自己並不討厭又能給自己幫助的人彼此進行非物質投資。通常有時間期限,不以感情走勢定結果,以學有所成為目標,借著情感的溫情外殼,心照不宣地各取所需。


以實用為出發點


實用型情人特征:他擁有某項技術或特權,如股市操盤手、機場工作人員、星級酒店公關,大到醫院主治醫師,小到街邊理發師。他耐用,溫和,踏實,像工廠裡的機房重地,觀賞價值不高,但實用價值無限。


無論世界風雲如何變幻,人們總是離不開衣、食、住、行,當你不能擁有一門手藝時,擁有一個有一門手藝的情人卻不為過。


發展空間:此類型情人是父母眼中理想夫婿人選,建議與實用型情人往婚姻的道路上發展。他們雖不像生意人有一夜暴富的可能,但跟著他衣食無憂。哪怕千金散盡,也守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5MG.TW提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每個人的態度也是不同的,婚外情的出現還是會影響到自己的終身幸福,還是好好的愛對方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哪個年齡段易出軌
上一篇:已婚女人出軌前有這些征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