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婚姻危機早期有八表現 夯實婚姻需懂得不變定律

婚姻危機早期有八表現 夯實婚姻需懂得不變定律


犀利士5mg

現在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婚姻品質首當其沖經受著嚴竣的考驗,越來越多的人期望通過離婚來提高生活品質,但是,實際上離婚往往帶來更大的損失。


據有關調查顯示,離婚或分居的人對生活滿意度最低,約有37%的人在離婚五年後對他們的離婚感到遺憾,40%的人認為他們的離婚是可以避免的,二婚的人婚姻失敗率66%。


婚姻關系破裂大多是在早期發生,即所謂的七年之癢,43%的離婚發生在結婚10年以內。


那麼,如何才能保持長久而穩定的婚姻關系,避免婚姻關系破裂呢?


其實,在婚姻破裂之前,會出現很多婚姻危機信號,如果你能很好地識別這些信號,就可以幫助你渡過婚姻危機。


第一個信號:夫妻雙方缺乏彼此間共同的活動或興趣,注意力轉移到婚姻生活以外的興趣上。表現為老公或妻子,對某些活動的興趣超出對方容忍的限度,不顧忌對方的感受。:


第二個信號:夫妻雙方發生不可調和的矛盾和爭端。表現為彼此對事物的理解和認知出現分歧,雙方各執已見互不相讓,不肯包容對方的錯誤或失誤。


第三個信號:夫妻一方或雙方抱怨缺少關愛。表現為一方或雙方,經常抱怨對方你不關心我、不理解我、家務乾得不夠等等。


第四個信號:出現家庭暴力。一般表現為肉體上的暴力傷害行為以及強迫性侵害行為。此外,象威脅或侮辱行為,語言上或心理上的傷害,利用孩子來控制婚姻關系,通過限制與家庭、朋友們的交往來孤立伴侶等都是家庭暴力范疇。


第五個信號:夫妻一方或雙方有不良嗜好。最為常見的影響婚姻的不良嗜好為酗酒。此外,賭博、吸毒以及其他不良嗜好等。


第六個信號:夫妻一方或雙方工作上出現問題。最為常見的如工作出現較大變動,導致對方無法達到對生活的預期。此外,如出現失業、傷殘、疾病等,突如其來的重大變故,對婚姻也是最大的考驗。


第七個信號:夫妻一方或雙方感到不滿足或不快樂。表現為認為對方某些方面不夠完美,未達到結婚時的期許。感到彼此的生活在乏味,無樂趣。


第八個信號:夫妻一方或雙方有一夜情發生。這是婚姻破裂的最危險征兆,一般對方很難容忍這種事情的發生。


如果,你的婚姻中出現這些信號,那你要警惕啦,你的婚姻已經岌岌可危。


夫妻之間不變的幾條定律


炒菜定律:經常炒菜的肯定是妻子,炒菜好吃的肯定是老公。


忠誠定律:妻子越是愛老公,老公對妻子越是忠;老公越是愛妻子,妻子越是對老公不忠誠。


花錢定律:妻子把錢花在打扮(美容、穿戴)上,老公把錢花在過(煙、酒、牌……)癮上。


買菜定律:一到菜市場就不知買什麼菜好的多是妻子,一到菜市場見什麼菜買什麼菜的多是老公。


成熟定律: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老公越是成熟,越是被老公嬌寵著的妻子就越是不成熟。


說話定律:夫妻之間誰說得話越多,誰的話就越沒分量。


傷害定律:夫妻之間,一方對另一方付出得越多,分手時所得到的傷害越大。


抱怨定律:經常抱怨的總是妻子,經常被抱怨的總是老公。


乾活定律:在老公的眼裡,家裡總是沒有什麼活;在妻子的眼裡,家裡總是有乾不完的活。


做事定律:做事見好就收的總是老公,做事想好上加好的總是妻子。


著裝定律:男人只有合身的服裝而缺少流行的服裝;女人只有流行的服裝而缺少合身的服裝。


出門定律:最著急出門的是妻子,最後一個出門的也是妻子。


洗碗定律:妻子洗碗易凈,老公洗碗易碎。


嘮嗑定律:越嘮越有精神的多是妻子,越嘮話越少的多是老公。


回家定律:妻子一出門就想回家,老公一出門就不愛回家;妻子一旦不願回家,老公就得匆匆回家;老公一旦不願回家,妻子遲早也得離家。


吵架定律:夫妻越是毫無原因的吵架越是吵得越兇。


譏笑定律:在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種幽默,在不懂得愛情的夫妻那裡,相互間的譏笑會演化成一場戰爭。


距離定律:有時候夫妻之間的地理距離越遠,情感距離越近。


危機定律:當家庭經濟出現危機之時,老公的想法總是希望妻子幫自己一把,而妻子的想法是能否換一個老公。


脾氣定律:夫妻之間,掙錢多少決定脾氣大小,不掙錢的人沒脾氣。


平等定律:夫妻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家長,可重大的事情又一個人說了不算。


勸說定律: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矛盾,出面勸說的人越多,矛盾越是不容易解決。


編後:婚姻是種藝術,如果兩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那麼就一起廝守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女人最喜歡男人來挑逗 撒嬌也要掌握原則分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