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重復過度的婚姻生活當心陽痿

重復過度的婚姻生活當心陽痿


犀利士5mg

  

重復過度婚姻生活當心陽痿

  我對玲的好感很深,07年情人節,我鼓起勇氣向玲表白了我的愛意,她掀然接受我的心意。

  在我的單人宿舍,我笨手笨腳地解開玲的衣服,忘情地親吻著玲的每一寸肌膚。 那天,兩人在濃濃的愛意中,進行了酣暢淋漓的第二次、第三次做愛……

  不久,軍升任為酒店保安部經理。我和玲商量,暫先在外租房居住。對於揭開了性愛神秘面紗,品嘗了性愛那攝人心魄、令人消魂的魅力的他們,做愛成了軍和玲夜生活的主旋律。我們自視年輕為資本,每周做愛達到5-7次,也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適。

  現在看來,自考受挫是對他們長時間重復性愛的首個報復。當時的我們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只是以為自己用功不夠。因為重復做愛造成了體力上的較大消耗,使軍再一次在入住外賓保安工作中心不在焉,致使一名外賓房間被竊,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

  即使這樣,軍跟玲仍堅持著重復性愛。在潛意識裡,已經把它當作自己有很強性能力的憑證。只是,我的體質有了明顯削弱。

  2004年2月,玲說她這陣子經常感到腰酸,記憶力更是每況愈下。玲去醫院,醫生給她做了詳細的檢查,結論是玲患有輕度的盆腔淤血綜合征,這是導致她感到腰酸、小腹墜脹等不適感覺的主要原因,記憶力下降則是由於太過勞累引起。臨走前,醫生意味深長地對軍說:你要照顧好你的妻子,讓她有充分的時間休息。你們要注意節制性生活……

  一年多來,為了滿足軍旺盛的性慾,玲對我總是有求必應。有時,即使玲很累了,她也從不拒絕我,而是盡量地滿足他。自那後的兩三個月,他們做愛每周都控制在一兩次。經過一段時間的介質,不但玲百病全消,軍也仿佛吃了人參似的,一掃前幾個月的萎頹之勢,精神特別的好。

  然而,他們在性生活上的節制並沒有維持更長時間。在經過兩個月的休整後,軍重又燃起了渴求做愛的雄雄欲火。他們把醫生的叮囑丟到了腦後,跟玲又恢復了重復性愛。

  四月下旬的一天深夜,出差南方十多天的軍回到租居的小屋時,玲已經睡了,睡夢中的玲是那樣的美,美得令我怦然心動。那一刻,他是那般的性急如火。萬萬沒想到的是,不管軍怎樣努力,就是無法勃起。這猶如當頭一棒,擊得他暈頭轉向。我使盡各種辦法,始終無濟於事。當軍確信自己徹底失敗時,不知怎麼辦才好。

  軍和玲就要舉辦婚禮了,可在這節骨眼上他卻陽痿了。雖然玲百般安慰,陪軍去看醫生,但種種辦法試過後仍沒能重新振作起來。盡管後來婚禮還是如期舉行了,但因為到現在還不能跟玲恢復性生活,他們想要孩子的計劃只好無限期地向後推移了。

  ${FDPageBreak}

  醫生意見:

  就像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各種資源如果不加控制開采會很快枯竭一樣,每個人的性資源也會因不加節制的開采而有枯竭的危險。如上文中,性資源本來非常豐富的,軍因為堅持較長時間的重復性愛,漸漸掏空了的潛力,使得一蹶不振。盡管通過治療,仍可重振雄風,但畢竟已對他的精神、肉體以及妻子產生了難以估量的傷害。

  所謂重復性生活,醫學上定義為在一天內或一個晚上有兩次或兩次以上的性生活。

  現代醫學認為,不管什麼情況,重復性生活對健康都不利,危害多多。

  首先對男女雙方而言,都會造成體力的較大消耗,久之,必然造成體質狀況的低下,隨即也會影響精神狀態,使思維能力、記憶力、分析能力等每況愈下。

  其次是男子經常重復性生活,會延長射精時間,因為第二次性生活的射精時間肯定比第一次長,這就埋下了今後引起陽痿、不射精、射精時間遲緩、性生活無快感等性功能障礙的隱患。且男子性生活後有一個不應期,也即房事結束後有一段時間對性刺激不再發生反應。經常反復地重復性生活就會延長不應期,也就容易引起性功能衰退。由於性器官反復、持久性地充血,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精囊炎等疾患,不但容易造成會陰部不適,腰酸背痛,還會出現血精。

  女子經常重復性生活,性器官始終處於充血狀態,則會引起盆腔充血,也就是所謂的盆腔淤血綜合症,並會產生腰酸下腹墜脹等不適感覺。

  由於性沖動的連續與重復發生,無論男女都會加重性控制神經中樞與性器官的負擔,會引起性功能衰退,造成性功能的未老先衰。且屢屢重復性生活,第二次以後的性滿足程度肯定比前一次要差,於是容易造成心理上的影響,認為自己性能力有問題,最終導致心因性的性功能障礙。

  綜上所述,我的陽痿屬於心理與精神因素引起的性功能障礙,只要及時得到心理疏導及正確治療,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在這裡,奉勸喜好重復性愛的男士,為了你自己以及妻子的健康,還是節制一點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6個讓你生病的日常生活習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