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塑造穩固的婚姻

性愛塑造穩固的婚姻


犀利士5mg

  

性愛塑造穩固的婚姻

  中年男人懂得性愛,婚姻才能更穩固。當做愛不再是家常便飯時,每一次都變得至關重要。

  一對夫婦20多歲結婚至今關系如膠似漆,但老公進入中年後,當妻子不好意思地提起性生活時,他總是把話題岔開。他倆很少做愛,原來親密的關系變得淡漠了。另一對夫婦進入不惑之年,性生活變得更美滿了。當然他們不像新婚夫婦那樣在床上嬉鬧不止,但一致認為對方在自己眼中變得更有性魅力。

  那麼如何解釋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呢?關鍵是了解和互諒,因為人到了中年,男女雙方的身體、生活方式和性反應都發生了變化。

  性在年輕時又快又猛,像爆竹一樣一點就燃,一放就完。20多歲的男子2~5分鐘即可達到性高潮;而他妻子可能需要20分鐘以上才達到頂點。隨著男子進入中年,性節奏也由快變慢,需要更多時間才能達到性高潮,強度也不如以前。這樣一來,老公的性節奏與妻子的就會比較接近,他就可像她一樣去慢慢品味各種快感。對妻子來說由於老公與她同步,她的反應無疑也會更加熱烈。

  根據國外的一項研究,婦女的各年齡段相比,20多歲最難達到高潮,而40歲~44歲最容易,並且差幅很大。可見,中年男子由於更關注妻子的性快樂,同時也增加了自己的性快樂。20多歲時,大部分男子看到妻子脫衣服就自然勃起。但進入中年後,光靠視覺刺激就不夠了,他們還需要妻子的親吻和溫存才能進入性興奮,如果在準備階段把注意力從所看轉到所做,即更重視觸覺刺激,性生活就能夠顯著改善。

  一名男子回憶:結婚初期,做愛都是他采取主動;但20年後的現在,妻子也常常當發起人了。這是因為激素分泌的不同變化使雙方的性沖動趨於平衡。隨著進入中年,男方睪丸激素分泌減少,雌激素所占比例增大,使他更願意追隨不是發起,對妻子領導做愛求之不得。反之女方雌激素分泌減少、睪丸激素所占的比例增大,因而她在性愛中表現得更主動自信。

  據芝加哥大學的一項調查,認為做愛帶來身、心滿足感的,中年男子所占比例超過任何一個年齡段的男子。隨著做愛頻率的下降,配偶們需要認識到:每次性愛都是珍貴的,應該成為雙方積極參與和充分享受的時間。因此關系牢固的夫妻總是較少強調頻率而更重視品質,中年人會對這一次或那一次做愛記憶猶新、回味不盡,而年輕夫婦們總是一片模糊。當做愛不再是家常便飯時,每一次對你都變得至為重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打個哈欠也能增強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