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做好充足準備創造滿意性生活

做好充足準備創造滿意性生活


犀利士5mg

  

做好充足準備創造滿意性生活

  性愛前備好三樣東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性生活也是如此。一次令人滿意的性生活,必然做好充足的準備。

  環境準備

  上床前,應該確保有3種東西擺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包括潤滑劑、避孕套、一杯溫水。也許你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並不需要潤滑劑,但進一步想,備著它沒有害處,一旦在性生活中突然意識到需要卻找不到,那才是最糟的事。一杯溫水可以讓你在激烈的性行為之後,及時補充水分,以便更好地進行後戲。

  首先,你要確信自己希望進行性生活,並對性愛充滿期望。如果在性生活中產生猶豫、先入為主地覺得自己欲望不強,那勢必難以獲得快感,還會傷害伴侶的感受。

  其次,在性愛前做做深呼吸,有利於拋開心中所有的煩惱,放松心情,集中精力到伴侶身上。

  最後,最好和伴侶私語一番。比如討論一下你想采取什麼樣的姿勢,或是坦言自己今天有點疲勞,希望伴侶多花點力氣。

  好了,除了這些準備工作,下面就來享受性愛的美妙吧。

  沖刺

  適當的性愛不僅可以加深呼吸,大大增加細胞內獲得的氧氣,增強各種器官和組織的功能,同時,能使骨骼和肌肉健壯——做愛時分泌的睪丸激素,能增強男性肌肉和骨胳的成長。

  如果你膽固醇過高,你更應該嘗試有規律地做愛,因為這能降低膽固醇水平,並能大大調整好、壞膽固醇的比例。在性興奮和性高潮時釋放的荷爾蒙,被證明能提高人體忍受疼痛的極限,減輕關節痛、腰疼和頭痛。

  在這輪運動的過程裡,每一個規定動作或自由發揮都會讓運動變得熱火朝天,分外引人。雖然沒有場外加油,搖旗吶喊,但你們這時釋放的卡路裡,卻是由每個簡單的小動作牽動出來的

  後戲

  普通比賽後,有風度的選手都會擁抱自己的對手,就像這個時候,你需要再消耗幾十卡熱量,換取二人幾分鐘的親密,效果斐然。

  美國賓西法尼亞大學的研究表明,親密的接觸能增加一種垂體後葉激素的分泌,這種荷爾蒙被稱為結合激素,它能讓相愛的人更長久地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性愛和諧的夫婦更容易白頭偕老的原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性生活的三大危險前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