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大腦是性愛的總司令

大腦是性愛的總司令


犀利士5mg

  

性生活品質高不高,你的大腦說了算

性和愛都源於大腦。美國神經科專家丹尼爾·阿門認為,大腦就是性愛的總司令:我們感受到性愛激情,是因為大腦中特定的神經化學體系,讓我們產生了這些情感。

  看和聞,性感接收器

  挑選伴侶時,男人關注的是容貌美麗、身形妖嬈、能激發幻想的異性;而女人會被那些看上去就是好父親、好老公的男人所吸引,即使他們長相普通、衣著簡單。

  丹尼爾·阿門解釋,女人的擇偶條件,不如外表那樣辨識度高。相較之下,男人的標準更簡單,容易實現。看到心儀的對象時,男性大腦中的神經傳遞介質多巴胺就會迅速行動,點燃負責愉悅、行動和獎勵的區域。男人會感到心跳加速,有一種難以言狀的沖動。

  男人愛看美女,並不是膚淺,而是大腦負責視覺的區域太強勢。美國埃默裡大學調查發現,男性觀看30分鐘的情色內容,上述區域就會完全點亮。比如漂亮姑娘向男性求助,他們就會有些‘傻帽兒行為’。丹尼爾·阿門說。

  要克服視覺神經的專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動員邏輯思維。男性不妨問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有什麼好處?這類問題能將注意力從短暫的視覺性沖動上引開。

  嗅覺也是男人敏銳的性感接受器。鼻子頂部的嗅球結構跟大腦中控制性喚起的隔膜組織有直接聯系。鼻子中的細胞接受到性刺激後,會在第一時間發出指令,告訴性器官準備行動。

  女性嗅覺和性慾的關系雖不如男性,但用對方式,也能激發性感受。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研究就發現,男性汗液、毛發和皮膚中含有一種化學物質,其散發的味道最誘惑女人。為她披上自己的外套,擁其入懷,用你的性味道包裹她。女人很難抵抗如此強烈的男人味。

更多精彩文章推薦:

他能抗拒你的性愛調情嗎?

性愛前戲你做夠了嗎?

親吻肩膀激發性致帶動愛愛

性技巧:征服女人的性愛前戲

性愛前戲應該從哪一步做起?

女性最愛的四個性愛流程

性愛前戲:女人最鐘情的性愛調戲技巧

揭秘不同年齡階段激發性慾的性愛前戲技巧

  ${FDPageBreak}

性生活品質高不高,都源於大腦

放輕松,性愛更棒

  男人往往認為,給伴侶最好的回報,就是讓她在性生活中得到最大的滿足。同時,他們又滿懷擔憂,怕自己做得不好。

  美國一項研究顯示,近90%的男性都遭遇過性焦慮。丹尼爾·阿門指出,性焦慮源於男人害怕被評估。在生物演變的過程中,焦慮被視為一個重大威脅,一旦出現,神經系統就會進入戰鬥狀態,要求身體分泌各種激素,以抗爭和保護自我:心跳加速,肌肉緊張,血液從手腳、陰莖被抽出,湧入大肌肉群。失去了血液供養,陰莖自然會綿軟。所以,放松狀態下,無論男女,性表現都會更好。

  蘇州榮格心理咨詢中心高級督導王國榮告訴記者,不少性慾低下都是獲得性的,焦慮是一個重要、突出的誘因。

  為了緩解這種不良情緒,首先建議夫妻休戰一段時間,過過沒有性生活的日子。其次,在家中營造輕松氛圍,如更換臥室擺設,換一床絲絨的床單。很多時候,質感柔滑的床單、被罩會激發肌膚相親的渴望。當彼此都感到需要時,不要急於過性生活,而是認真愛撫對方的身體。這不單是前戲,要把它看成是充滿樂趣的事,試著發現令對方愉快的撫摸方式,找到能激起彼此快感的部位。

更多精彩閱讀推薦:

性癡迷VS性保守 愛情能走多遠?

偷情指數最高的五類職場女性

惹男人疼的好女人才性福

讓男人對女人欲罷不能的絕招

男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女性流產後多久才可以淋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