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日本草食男增多 男人性趣遞減

日本草食男增多 男人性趣遞減


犀利士5mg

  無論他們是否太過忙於排隊買蘋果(Apple Inc.)最新產品,看可能有問題的動漫,還是觀看流行女子組合AKB48的視頻,日本的年輕男性似乎在一件事情上越來越團結──在現實生活中缺乏性趣。

  至少從日本家族計劃協會(Japan Family Planning Association)1月13日發佈的一份研究報告來看,事實的確如此。該協會是日本厚生省(Ministry of Health, Labor, and Welfare)的一部分。調查內容是人們對2010年9月期間進行的性生活的態度,接受調查的16歲至19歲男性中,整整36%的人說他們對性生活的態度是冷漠或反感。這比2008年上次進行該調查的結果高了近19%。

  對這個受低出生率以及人口老齡化和人口減少困擾的國家來說,好像這還不足以發出紅色警告似的,連女性都似乎更不情願考慮過性生活。沒人提議這個年齡層的人應該自覺的開始進行生育活動,然而,接受調查的16歲至19歲女性中,高達59%的人說她們對性不感興趣或反感,比2008年增加近12%。

  盡管如此,我們也許應該對這份報告中較年輕人群的性趣水平的態度有所保留,隨著年輕一代慢慢長大,這種狀況應該會發生很大改變。這項新調查還顯示,過去兩年唯一看起來性趣增加的人群是30到40歲的男性,只有5.8%的人表示不感興趣,比2008年的8.3%有所下降。

  然而,2008年和2010年調查結果的變化速度之快仍值得人們深思。日本家族計劃協會會長Kunio Kitamura說,2008年和2010年調查結果的對比顯示,日本男性確實變成了食草動物。草食男( Herbivore men)是2010年在日本開始流行的一個詞,指的是在與女性戀愛方面比較被動、不如上代人那麼積極的年輕男性。Kunio Kitamura在日本國家電視臺NHK的節目上說,調查結果似乎表明,在如今繁忙的社會中,人際關系的淡薄現象越來越嚴重。

  這項針對16到49歲的1301個人的調查還讓大家了解到夫妻們的性行為狀況。調查發現,接受調查的夫妻中約有40%過去一個月中沒有性生活,比兩年前的調查結果高4%,比2004年的結果高出近10%。這330名接受調查的已婚人士列出了對性生活不積極的原因,其中孩子出生後有些不情願、懶得去做和工作太疲勞是最主要的三大原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娛樂圈最令人艷羨的十大恩愛明星伉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