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大肚能容女友情史混亂的十大男明星

大肚能容女友情史混亂的十大男明星


犀利士5mg

  

謝霆鋒不介意張柏芝的艷照門

  謝霆鋒不介意張柏芝的艷照門

  盤點此類話題,首先要提提謝霆鋒。關於張柏芝的艷照,謝霆鋒曾表示:這件事我沒看得那麼重。以後也不會提,就算吵架時也不能提,因為對她不公平。他透露在單腿跪在地上張柏芝求婚的那天,就已經很清楚張柏芝的歷史。並下了個決定就算有些東西是當時我不知道的,我也要容納。以後有什麼‘驚喜’,也是過去了。評嘴文冰覺得,謝霆鋒進步真的很大,以前看過幾部他演的電視劇覺得太造作。如今的謝霆鋒經歷磨礪,變得成熟穩重。謝霆鋒現在真的很幸福。祝願他們全家。

  黃曉明不介意女友的過去

  有媒體曾這樣問黃曉明:如果喜歡一個女人會不會介意她以前的一切?比如說張柏芝這樣的你接受麼?黃曉明說,你要問我以前在意麼,我在意。你要問我現在在不在意?已經不在意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不是小孩子了。

  ${FDPageBreak}

張晉不介意蔡少芬與富商有染

張晉不介意蔡少芬曾與富商有染

  此前,蔡少芬從宣佈要同內地武打演員張晉結婚後,蔡少芬即被翻舊賬,尤其當年與富商劉鑾雄的六年情,以及靠對方代蔡母清還過億賭債。當時結婚在即的張晉,仍身在山東趕戲賺錢。對於蔡少芬的過去,盡管身在重慶的未來婆婆從報章知道兒媳的情史略有微言,但豁達的張晉則開腔力撐愛妻:每個人都有過去,我覺得並不是壞事情。 是啊,誰沒有過去?

  張智霖不介意袁詠儀曾被富商包養

  當年富商羅兆輝自曝曾以1個月50萬元的價錢包養Y姓女星的事情。對於各種傳聞,袁詠儀一直三緘其口,直到07年才破天荒地回應各種傳聞,而最讓人震驚的是她親口承認曾被富商包養的事實。可見袁詠儀的勇氣可嘉。而袁詠儀的老公張智霖對此則表示,對老婆的這段往事並不介意,因為自己和老婆都是很坦白的人,過去的都過去了,無所謂!

  ${FDPageBreak}

郭富城不介意熊黛林曾演三級片

郭富城不介意熊黛林曾演三級片

  香港某周刊曾報道,郭富城的緋聞女友、名模熊黛林,在成名前曾拍過三級片,於電影《目的地上海》中與男演員濕吻激戰,情欲戲大膽露骨。對此郭富城認為是過去的事情,他不會介意。

  王嶽倫不介意李湘的過去

  重慶媒體曾報道,王嶽倫接受《鳳凰網·非常道》節目專訪時贊妻子李湘是自己生命中的大貴人,在與李湘結合之前,王嶽倫並無婚姻經歷,但他對李湘曾經有過的婚姻經歷表示並不介意,而對於她的過去,王嶽倫也表示從不過問。

  ${FDPageBreak}

梁朝偉不介意劉嘉玲曾被脅迫拍裸照

梁朝偉不介意劉嘉玲曾被脅迫拍裸照

  2008年7月21日,梁朝偉、劉嘉玲在不丹Uma Paro酒店冒雨舉行盛大婚禮,正式結為夫妻。相守相依20年不拋棄不放棄,梁朝偉劉嘉玲浪漫完婚。偉仔媽媽對這位準兒媳也是贊不絕口,大贊嘉玲100分。對於嘉玲於婚前勇敢重提當年被脅迫拍裸照事件,偉仔各他的媽媽表示從不介意嘉玲的過去,當時都是被環境所逼。

  Kanye West不介意女友過去

  嘻哈歌手Kanye West的女友安珀羅斯曾經當過脫衣舞娘,也自稱是個雙性戀者。羅斯透露,Kanye West不介意她的過去。羅斯說:Kanye知道我的過去。以前常有人在他面前聊八卦。他們說,‘Kanye,你知道她以前跳過脫衣舞嗎?知道她以前都只跟女生交往嗎?’。這時候,Kanye會說:‘嗯,請告訴我一些我所不知道的。’

  ${FDPageBreak}

朱兆祥不介意胡靜打瘦臉針整形

朱兆祥不介意胡靜打瘦臉針整形

  胡靜因出演尤小剛導演的《孝莊秘史》中的蘇茉兒而一夜走紅,不過胡靜卻因為整形後戲路變寬而結識了老公朱兆祥。2008年09月27日胡靜與朱兆祥正式步入婚姻生活。據報道,當記者詢問胡靜老公朱兆祥是否介意自己的老婆整形之後,朱兆祥表示完全不介意,還表示正是由於老婆的戲路變寬,自己才能結識她,還稱要感謝為老婆做手術的醫生。

  麥浚龍曾發表愛嬌宣言,稱不介意阿嬌的過去

  去年港臺媒體曾報道,阿嬌與身家8億、比自己小三歲的麥浚龍姐弟戀告吹,致豪門夢碎。據傳,兩人分手的導火線是阿嬌復出時在《志雲飯局》節目中竟說最愛的男人是陳冠希,這話傷透了麥浚龍的心。而就在此前,麥浚龍還曾發表過愛嬌宣言,稱不介意她的過去。麥說:每個人都有經歷和過去,少些講就會結束,同一個人拍拖,會全情去照顧和愛她,不會理會和介懷她的過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新奇:避孕套也能玩出新花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