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要求,請大膽說出來

性要求,請大膽說出來


犀利士5mg

  你了解對方性暗示的方式嗎?你知道男人與女人對性暗示的期待差別都有哪些?你又是否懂得用哪種性暗示方式對於伴侶才是最行之有效的?

  

  根據美國某性健康網站對生活中人們最常采用的性暗示方式的調查報告顯示,隨著感情倦怠感的產生,很多人不僅自己性慾不高,還會對伴侶的性暗示視而不見。該網站希望通過這個調查,能夠讓更多人重視起伴侶的示好,以便增進雙方感情。

  結婚後,男性通常怎樣表示他的性需求?

  49.4%的人選擇直接說出來;32.7%的人選擇像婚前一樣浪漫的方式,例如熱烈擁吻,且越吻越低;10.5%的男性選擇認真洗澡;7.4%的男性選擇在臥室播放情色電影。

  婚後女性怎樣表達性需求?

  44.3%的人選擇直接說出來;41%的女性選擇穿性感睡衣;7.3%的人從未主動過;7.4%的人通過把臥室佈置得神秘性感表達需求。

  女性認為對她最有效的性暗示方式是什麼?

  76.9%的女性認為,溫柔而執著的撫摸最能讓她們感受到伴侶的愛,這與男性通常采用的方法顯然不符;12.5%的人則認為美好的氣氛最能調動她們的激情;認為眼神能傳遞性暗示的女性占6.1%;而對伴侶某些挑逗性語言有感覺的女性占4.5%。

  男人認為女性哪些性暗示對他們來說最有效?

  56%的人選擇含蓄的語言暗示,如你需要休息一下嗎;24%的人偏愛女人肢體語言帶出的信息,尤其是妻子在臥室裡故意放慢收拾床鋪的動作,貌似平靜,卻蘊含著無限的激情,能激發男性的想象力;10%的人對女性性感裝扮、美好氛圍非常有感覺;與此同時,10%的人對伴侶情意綿綿的注視非常有感覺。

${FDPageBreak}

  男人最喜歡的性暗示方式

  1.視覺誘惑

  買一件剛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後站在我面前,伸手到高處拿一樣東西,我一定會馬上走過來——不過別指望我幫你,我只是要把你抱到床上去。

  2.如果你夜裡醒來無法入睡,不要做孤枕難眠狀,把按摩精油塗在我身上,用專業的按摩手法把我喚醒,讓我陪你共度不眠之夜。

  3.想象你身處沙漠,滴水未進,而此時,我的身體就是你向往的甘露——不必多說了吧?!

  4.邀請我到我們第一次相識的那個酒吧,你沖我吹一聲口哨:嘿,親愛的,我們共度一個銷魂之夜怎麼樣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們將終生難忘。

  5.我們一起外出就餐,不勝酒力的你偏要小酌幾杯雞尾酒或者白蘭地,面若桃花、半推半就的模樣會令我難以自持,而我們激情事件的時間會比這頓大餐時間更長。

  女人喜歡的性暗示

  1.送給她一條性感內褲

  如果認為送普通內衣會太老土,那就選擇性感內褲。

  找個看起來你不想做愛的時間,例如在餐館吃飯的時候,在桌子底下遞給她,並且讓她到洗手間換上。看似誇張,但是她的情欲之門正一點點開始被打開。當然,不推薦在第一次約會上使用此招。

  2.擁抱著她直到她希望離開

  接吻高手最能讓女性興奮,但是不要低估了熱情擁抱的力量,特別是如果她主動摟抱。讓她知道你不想停止擁抱她。

  3.嘴邊掛著她的名字

  女性喜歡男人叫她們的名字。越特別的方法使用她的名字越好,例如:在一句話中間叫她的名字,把她的名字寫在你的肩膀上,你的手上--任何她能看見的地方。這是無痛的文身,反倒會給人帶來愉悅。這會讓她開心,她會覺得你在乎她。

  4.在她耳邊輕語

  在公眾場合、聚會中,對她說你晚一點想做什麼:今晚,我會讓你不斷地到高潮。對女性來說,這種互動和真正的實戰一樣興奮。

  5.別送花,送卡片

  在辦公室放一束花有點過時了。如果你希望特別一點,送張卡片吧。這種巧妙的心思讓你的女伴在非性愛的時候也想要你。從感謝卡開始寫,寫一些你從沒有機會感謝過她的細節——周日早上為你做早餐,清理你掉在盥洗池的胡須茬。白天得到你贊美的女人,同樣會在晚上給你回報。

  6.把她的相片放在錢夾裡

  看似庸常的一個做法就是在你的錢包中藏一張她的相片。此舉乃善小,但為之獲益匪淺。女人天生喜歡到處翻尋東西,當她翻到錢夾或者偶然瞥見,於她無疑都是一次暗喜。

  7.告訴她愛她的理由

  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但是要讓一個戀愛中的男人解釋為什麼愛,比較困難。也許是她輕咬巧克力的樣子,或者當她喝烈酒的時候鼻子稍微皺了一下的嬌媚神態。你給她越獨特的理由,她越感覺到特別。

  8.記住你們在一起的細節

  要想今晚和以後都過得完美,就要記得第一次在一起的每件事情:你當時在哪,她當時穿什麼,你們談了什麼,感覺如何。經常誦記,此乃功在千秋的大事。

  9.表現你的相思病

  在房間裡的很多地方留下愛的字條:冰箱上、浴室的鏡子上、她的枕頭下。這些過於甜蜜的舉動可能讓你覺得做作、酸、假。但是一個真正陷入愛情中的男人,很多行為已經喪失過多理性參考值,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會覺得你像一個害相思病的少年。

  10.幫她塗嘴唇

  幫女人修飾是一種逆向行為,她會覺得被點綴和得到服務,也會讓她感覺到她身體的某部分吸引著你。其他方法:幫她刮腳、上腳趾油、洗頭發。根據一項國外網上調查,76%的男性為他們的伴侶洗過頭發。

  11.熱辣貼士

  給她聽覺享受。不要低估了你表達欲望的力量。

  12.親吻她的關節結合部

  你盡管已經知道應該親她那些部位,現在換一下注意力:她的膝蓋、肘部、肩膀、腳踝、脖子、髖部。不用長時間愛撫,但是這些部位非常敏感。看你能不能讓她瘋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小心性愛前的雷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