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新婚蜜月期的火熱性愛需求

新婚蜜月期的火熱性愛需求


犀利士5mg

  炙熱需求1:無止境的性愛需要

  很多新娘都有這樣的經驗:在新婚階段新郎就像一只喂不飽的狼寶寶,時刻需要吸允你的身體。這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千萬別打擊他的熱情。 威廉蘭·齊格博士解釋道,如果這時候的男人不喜歡和你做愛,那你就別指望這輩子能和他有什麼激情高潮了。

  和新娘一樣,在這個階段,新郎也會有許多性幻想,並想和心愛的她一起完成。其實,每一次新郎親吻他的新娘時,並不一定要立刻做愛,他只是想得到她愛的證明。當然,它的確可以迅速漲大,可是他也會因為她的反應而控制自己的欲望。

  你要做的:

  逐漸培養起你們之間的默契,讓他知道:不要以為親吻就是性愛的前奏,不要以為觸摸就是愛的需求。每天都要挑逗他的身體,撫摩他的大腿根部、胸膛、後背。新娘應該表現出足夠的熱情,因為這個階段的男人特別像需要糖的小孩子,只要讓他嘗到一點甜頭就會快樂無比。 威廉蘭·齊格建議,熱烈回應他的親吻吧,讓他知道你有多愛她!

  火熱需求2:感官需要

  在感官世界裡,男人的視覺滿足感最為重要。一個女人之所以可以成功吸引他,正是因為她看起來更符合自己的要求。其實,這也是人類的本能之一。特別是在新婚生活中,妻子向她的老公展現自己妙曼的身材,可以毫無罪惡感,這會讓老公感到安全,更容易勃起。

  吉達爾博士(紐約市性學研究中心研究員)說道,很多新婚妻子會覺得赤裸不雅觀,但其實這正是他的快樂源泉。在新婚階段,不管新娘身材好與壞,在新郎眼裡都是獨一無二、充滿魅力的。因為此時的新郎已經失去判斷力,完全沉浸在美好性愛的感受中。

  你要做的:

  別在黑暗中做愛。大多數男人喜歡在照明充足的地方做愛,因為這可以滿足他們的觀看樂趣。特別是在新婚蜜月期間,他們正在和自己的新娘建立起一種全新的性愛方法,而這種方法有可能延續一輩子。因此,在潛意識裡,他們希望通過觀看新娘的每一個反應,來調整自己的做愛方法。 威廉蘭·齊格博士(佛羅裡達州州立大學性愛心理研究所所長)建議道,如果新娘有些害羞,不願意赤裸裸地呈現在他的面前,可以選擇亮度稍低的光源,如低瓦燈泡,蠟燭等等。把自己身體最值得炫耀的位置給他觀賞,例如堅挺的乳房,修長的大腿,光滑的背部……

  火熱需求3:隨時隨地的撫摩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新郎喜歡撫摩他們的妻子,即便是在公眾場合,他們的手也沒有離開妻子的身體。你認為他們是想隨時隨地做愛嗎?答案是否定的。他們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讓其他人知道這是自己的女人。 吉達爾博士解釋道,很多男人可能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心理反應,但這也證明他有多在乎身邊這個女人。有調查顯示,有96%的新郎喜歡觸摸妻子的身體,因為這可以給他們一種安全和溫暖感。

  你要做的:

  他會撫摩你的手,背部,甚至是臀部,但基本上沒有下一步的動作,因為他們是在試探你的反應。如果你拉開他的手,他們就會明白現在並不是時候。而如果你將他的手引向了更為隱秘的部位,他就會知道你也需要他的撫摩,進而深入下去。因此,對於他的火熱需求,決定權完全在於你。

  別輕易甩開他的手,如果你不想和他做愛的時候,就輕輕拉住他的手,同樣也溫柔地撫摩他,這要比拿開他的手溫和許多,也可以用無聲的語言告訴他:我們安靜一會也很好。其實,有時相互觸摸反而更具有安全感和舒適性,比做愛的感覺更美妙。

  火熱需求4:聽到你的甜言蜜語

  看到他的身體如此強壯,看到它的勃起如此迅速,感受他的溫柔如此甜蜜……難道不應該贊美他嗎?男人最喜歡女人對他的贊美,不管哪方面的溢美之詞都能夠讓他的虛榮心得到膨脹。你的甜言蜜語讓他的自我感覺變得極其良好,甚至能夠愉快好幾天。 吉達爾博士解釋進一步道,就像是你正在觀看一段音樂光盤,只能看到畫面卻聽不到音樂,那會讓它大打折扣。

  你要做的:

  首先要贊美他的表現,別吝嗇你的贊美,要讓他感到他就是你的超級巨星,你非常愛他。然後,你還可以嘗試著獎勵他,例如,親愛的,我們今晚再多來一次,好嗎?你的需求便是他最大的滿足,也能讓你們的蜜月充滿性福感,成為你們婚姻生活中最不能磨滅的美好記憶。

  TIPS:他最想做的2件事

  除了火熱的性需求,有些時候他可能還有更多的想法來填充他的蜜月時光。下面這兩件事情是很多男人都想做的,或者你的新郎還有別的想法,那就和他好好談一談吧。

  1、 了解你所有的性幻想。

  在你的性夢裡那個模糊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他和你用什麼方式調情?只要你別回答那個人是你的舊情人就好。當然,那些美好夢中影像最好是海盜、英雄或者歷史人物,否則他的醋勁上來可不得了。

  2、 你來做他的主宰。

  以往都是他擔當性愛中的主角,你只是被動地承受,扮演最好的受眾。為什麼不換一換呢?他可是非常期待你這麼做的。每個男人都期待自己的女人能夠更主動一些,特別是在性生活方面,他們甚至懶得動手,只想等你的伺候。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每天同房精子未必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