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假如這個世界男人不好色

假如這個世界男人不好色


犀利士5mg

我承認我是個好色之徒,這種與生俱來的對精致漂亮女人的欣賞給予過我很多生活的熱情和創作的靈感,是它讓我激情滿懷,也是它使我活力洋溢,更是它給予了我無數作為男人的自傲和優越。然而,我卻只是幾乎所有好色男人當中極為平凡的一個,我沒那麼多人好的廣泛,更沒有一些人色的招搖,因為我信奉的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男人好色,傾之有度。

說實在的,其實男人好色是很有講究的,它體現著一個男人的品味和意志,也蘊含著他的內涵、審美和責任感,更折射著他的修養及社會地位。在我看來,用猥瑣的眼神透視女人那是下士的好色,而以財富和權力的謀略惦記女人的身體也最多只能算是中士的好色,但真正的上士男人們卻更多的是一種以人性的審美和沉淀的力量去欣賞著女人,包括女人的風韻、優雅和身體。

當然,我知道一定還有很多男人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好色,或者是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好色,因為他們覺的好色是件丟人的事情。但我想告訴他們的是,其實男人好色一點都不丟人,自古以來就不曾丟人,在當今開*放高速發展和注重人性的社會裡,更是談不上丟人。在這裡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說出這樣一句話:天底下古今中外就從來沒有哪個男人沒好過色,如果他還年輕健康的話!

所以,作為一個好色的男人我們應該竊喜,竊喜於我們還年富力強,竊喜於我們還身體健壯,更竊喜於我們尚留存於較強大男人的這一方。

於是,我便很多次思索過這樣一個問題:假如男人不好色,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說心理話,其結果不可想象,其後果非常嚴重!

首先,我想人類一定難於順利蓬勃地發展至今,試想想人類有多少次繁衍是借著男人好色的沖動而進行?更有多少個發明創造是以男人劣色的本能為力量?而這些是不是從某種角度上就本身說明了男人好色的本性只是上帝賦予人類的一種繁衍生息的力量,同時也是社會發展生產力的必要呢?

其次,假如這個世界男人不好色的話,我想女人一定不會好過。她們只會每天蓬頭垢面,衣著素一,不停地吃,她們無法從男人的嘴中聽到贊美的甜言蜜語和對大千世界的描述,也難於從男人的目光中看到生命的價值和驕傲的力量,更加不可能僅憑乏力的愛美之心去裝扮自己和感悟世界的繽紛。

還有,假如這個世界男人不好色的話,我想一定不會有今天的社會繁榮。因為男人沒有好色之心,便就沒有欣賞之欲,更不會有勞動創造和謀求之欲了,同時女人自身也會因為悅己者的缺失丟棄妝容自己的靈感和需求,於是需求沒有了,所有這個大千世界好看好玩好穿和好住的都將失去了生存的元素和興隆的力量,市場的繁榮那自然就是一句空話。毫不誇張地說,當今市場當中,和女人相關的產業應該占去了絕大半壁江山了吧?而這大半壁江山又絕大多數是由男人望著女人或者是受女人的驅使而興旺了吧?

最後,假如這個世界男人不好色的話,我想我們一定活著沒什麼意思了,其中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更不管你是好色的男人還是失去好色能力的男人,我們都只是在男人好色的前提下而有意思地活著。男人不好色,便就沒有了我前面三點所說的社會的飛速發展、女人的快活和當今的繁榮,便就沒有了許許多多關於男女的愛情故事,便就沒有了人們對權力、財富的追求,至於那種為真理而活著為人類進步而拼搏,那都只是好色之心被得到基本滿足之後的另一種思想升華。作為人,活著首先就是要吃飽睡好並且滿足了基本的生存和生理需求,只有生存和生理需求被同時基本平衡滿足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才是精彩的,否則再大的聲音再高的腔在我看來都只是用來唬人的。

所以,男人還是好色一點好,這是人類的生理、社會和生物屬性的共同結果,是它讓我們看大千世界更加美妙,也是它讓我們有了一種超越親情和外延生命的愛,這種愛便是由性生理而萌發的審美,是由性需求作為最基本最原始的騷動而築造的愛情。

但是,最後我還是不得不回到文章的開始,因為我們必須始終銘記:男人好色要傾之有度,只有這樣我們的好色才能是健康、光明並且符合社會屬性的,正如我和朋友調侃所說的那樣:我的好色,只有我的兄弟和愛人看得見!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人性愛一次消耗多少精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