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從性生活十大症狀發現疾病

從性生活十大症狀發現疾病


犀利士5mg

和諧、幸福、規律的性生活有益健康,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能緩解壓力。人們甚至還可以通過性生活中的一些伴隨症狀,及早發現身體的疾病。

女性方面

  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婦科主任李亞俐教授指出,女性可以通過性生活前後自身的一些感受,檢查婦科疾病。

  同房出血

這常是宮頸炎、宮頸癌等宮頸病變的信號。即使血量非常少,也不能麻痹大意,應盡早去醫院檢查。因為這可能是疾病中後期的表現。

分泌物異常

這主要從分泌物的性狀和氣味兩方面觀察。如果白帶呈豆渣樣,可能是黴菌性陰道炎;如果呈泡沫狀,應提防滴蟲性陰道炎;陰道分泌物為灰白色、有魚腥味,可能是細菌性陰道炎。

下腹疼痛

性生活後出現肚子痛、腰痛,可能跟盆腔炎、子宮內膜異位症等有關,建議在非月經期間去醫院檢查。

乳房有結塊

夫妻之間的擁抱、愛撫,都是發現乳腺疾病的良機。若感覺乳房有壓痛感,能摸到結塊腫塊,應考慮是否與乳房腫瘤有關。

男性方面

  廣州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泌尿科副主任醫師周少虎則針對男性,給出了一些注意事項。

  勃起功能障礙。

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很多,除去年齡因素,如果存在不良生活習慣,經常攝取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那麼很有可能和糖尿病、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有關。

  中老年人性慾低下。

如果在性慾低下的同時,還出現了性功能不好,並伴有經常煩躁、容易出汗、身體發熱等症狀,則可能是男性更年期,最好去醫院泌尿科進行內分泌檢查。

精液出現紅色。

最大的可能是血精,跟精囊炎、攝護腺發炎有關。不過,也不能排除高血壓、糖尿病等引起的血管破裂。

  射精障礙。

包括早洩、射精延遲和不射精,這些現象除了與糖尿病、肥胖有關外,還可能是全身性疾病的預警信號,應引起重視。

性慾亢進。

有些男性會以自己年紀大了,性慾不減為榮。殊不知,過度追求性愛,可能是性慾亢進,其背後可能是垂體瘤、攝護腺發炎等在作祟。

  陰莖異常勃起。

除了過度性生活外,這還跟很多人胡亂服用性激素類保健品有關。如今,不少性用品商店、藥店,都在兜售一些所謂的壯陽藥,並宣傳這些藥是純中藥,無毒副作用。實際上其真正成分還是西地那非等化學制劑,短期內看似會使陰莖勃起更好,但長期服用可能導致性功能低下,甚至無法恢復的勃起功能障礙。

本文來自萬艾可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夫妻矛盾該不該在床上解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