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急慢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慢性攝護腺發炎會造成哪些危害?

急慢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慢性攝護腺發炎會造成哪些危害?


犀利士5mg

相信男性朋友對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並不會感到陌生,其實攝護腺發炎有急慢性之分,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不同,所以治療方法也會不同,下面我們就具體來了解一下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區別。


那麼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區別一、發病原因


急性攝護腺發炎主要是由於細菌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在平時不喜歡洗澡,不喜歡換內褲,容易導致細菌病毒侵入到攝護腺,那麼就會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慢性攝護腺發炎大部分都是由於急性攝護腺發炎發展而成的,在發生了急性攝護腺發炎之後,如果不注重治療,沒有及時采取有效規范的治療,時間久了之後就會慢慢的發展成慢性攝護腺發炎。


區別二、發病特點


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特點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其異性攝護腺發炎發病是相當快的,在發病前很有可能有過度吸煙喝酒或者是頻繁的性生活,還有可能本身就出現了皮膚感染或者是上呼吸道疾病等病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主要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以及排尿困難或者是尿不出等症狀。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過程是比較慢的,大部分慢性攝護腺發炎病人會有尿急,尿頻以及排尿疼痛的症狀,還會有會陰和睪丸等部位出現脹痛的症狀,在早晨起床後,尿道口會有分泌物。久治不愈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病人會伴有不同程度的陽痿,早洩等性功能在問題。


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會造成哪些危害呢?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是相當大的,會嚴重影響到病人的生育能力,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生之後,攝護腺液的分泌量就會相對應的減少,那麼就會影響到精子的形成,會導致精子的品質和活動力下降,所以就會降低受孕率。同時炎症會引起精液中的ph值下降,那麼就容易產生抗精子抗體,精子的死亡率會升高。所以攝護腺發炎的發生,確實會影響到病人的生育力。


慢性攝護腺發炎還會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因為生殖器官長期受到炎症的幹擾,炎症會蔓延到生殖器官的其他部位,進一步會引發尿道炎和龜頭炎以及精囊炎等炎症,就會導致男性的生殖系統整體健康水平下降,長期如此會導致男性的性功能下降和性慾下降,容易出現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疾病。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區別有了一定的了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男性朋友患有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情況下,一定要積極抓緊時間治療,這樣就能夠避免發展成慢性攝護腺發炎而帶來更大的危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尿分叉有危害嗎?如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注意了
上一篇:攝護腺癌是怎麼引起的?攝護腺癌的6大誘因你應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