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衛生巾使用不當會惹麻煩

衛生巾使用不當會惹麻煩


犀利士5mg

隨著天氣一天天變得濕熱起來,許多女性朋友也為每月一次的經期護理傷透了腦筋。月經期間,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時更加脆弱,夏季溫濕的氣候又為細菌滋生傳染創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如果護理不當,特別容易發生泌尿生殖系統炎症或感染。

別被香味所迷惑

  許多商家推出了玫瑰香型、茉莉香型、檸檬香型、薄荷香型等香味衛生巾。這些衛生巾裡因添加了不同類型的藥物、香精或添加劑,聞起來有股清新的味道。但這些添加物有很大一部分未經過嚴格的國家品質標準檢測,是引起皮膚過敏的主要原因,如果皮膚上有破損的地方,這些過敏原還可滲透入血液中,引起人體除泌尿生殖系外其他組織器官的變態反應性疾病。

再有,這些香味衛生巾雖然在使用前的香味明顯,但是經血中細菌、微生物大量衍生產生的異味很快將這些香味遮蓋,所以,最好少用或不用藥物或香味衛生巾。

使用棉條更要注意

衛生棉條由於是內置使用,會在強力吸收經血的同時,減少經血流出後的異味,外出、運動時比較方便。盡管內置棉條有許多優點,但如果使用不當,也會帶來健康隱患。

一是棉條使用前的手污染會將病菌帶入陰道內,這種感染傳播的速度較外用衛生用品更快;二是內置棉條可以引起陰道壁損傷,損傷處因為直接與經血長時間接觸,很難痊愈。所以,既往有陰道疾患的女性最好不用。

吸濕更易生病菌

  許多女性喜歡選擇大吸濕量的衛生巾,覺得這樣可以不用經常更換,省去許多麻煩。但是,長時間不更換的衛生巾,局部積存的經血使濕度大大提高,局部通風透氣性差,對細菌繁衍更有利,提升了各種婦科疾病發病的頻率。所以,無論是哪種衛生巾,在夏季使用時都要注意經常更換。

${FDPageBreak}

女性在衛生期需要注意的以下幾個方面:

  棉質表面是夏季的首選

  棉質表面和肌膚更具有親和力,滲透性也比較好,如果及時更換,不僅舒適,也可減少過敏和皮膚病發生。

  衛生巾最好即買即用

  衛生巾要在幹燥、無菌環境中貯藏,而且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如果衛生巾受潮或貯藏過久,即使是不拆封也會變質、污染。衛生巾最好每月即買即用,用不完的可放在一個棉質的小佈袋裡保存起來,外出需要攜帶時也要專門存放,不要和包裡的化妝品等混放。

  內調外護才能徹底清爽

  經期應多聽些舒緩的音樂,適當做些輕柔的體育活動或運動;飲食上,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些番茄、西瓜、黃瓜、大豆、蔬菜等清淡的食物。在良好的心情、合理的膳食結構下可增加機體對外來細菌、病毒的抵抗力,減少感染和發病。

  在選用衛生巾時要注意材料的透氣性和有效期

  使用前將手洗幹凈,以免帶菌的雙手污染衛生巾;衛生巾和護墊、棉條最好2小時左右更換一次,即使在經量很少的情況下,也要堅持更換。另外,經期洗浴以淋浴為主,盡量不要盆浴,也要減少到公共場合洗浴的次數。

本文來自必利吉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單身病態症狀你有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