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威脅男性攝護腺的因素有哪些?5個危險因素要避免

威脅男性攝護腺的因素有哪些?5個危險因素要避免


犀利士5mg

40歲之後男性容易並發攝護腺疾病,病發率會變得越來越高,當得到攝護腺發炎時,會讓男性出現尿頻尿急,影響睡眠品質,哪些因素會威脅男性攝護腺呢。


哪些因素會威脅男性攝護腺?


1、長時間騎車


有很多男性會選擇騎自行車來鍛煉身體,經常性的騎車會給攝護腺造成影響,在騎自行車的過程中,因生殖器和硬車座發生震動或者摩擦,從而破壞了攝護腺組織結構,帶來一定的損傷,每次騎自行車的時間不能超過30分鐘。不能長時間的騎自行車,可以采取爬山、跑步或者遊泳的方式來預防攝護腺發炎。


2、超重


體重會影響到男性攝護腺健康,超重越多,身體中睪丸素水平就會越高,更容易發生攝護腺癌。超重也會影響到男性的生殖系統健康,因為肥胖人群坐著時大腿內側以及臀部的肉會集中在一起,提高了睪丸的溫度,影響了生精細胞生成。身體超重的人群應該多鍛煉身體,可以采取遊泳等有氧運動來控制體重。


3、吃紅肉


男性長時間吃紅肉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就會增加,紅肉裡面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番茄裡面含有的番茄紅素屬於抗氧化劑,不僅能預防攝護腺,同時也可以加快病情的康復。在魚肉裡面含有的歐米伽三,可以降低得到攝護腺疾病的風險。患有攝護腺疾病的患者要禁忌吃辣椒、胡椒的食物,不能過量喝濃茶咖啡等。


4、喝酒


這個研究表明,只要哪些每天喝高濃度酒超過50顆,那麼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會高達三倍以上,長時間大量的洗腳,不僅會危害到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同時也會刺激睪酮的分泌,影響到攝護腺液的排洩以及分離,所以男性要適度喝酒,患有攝護腺疾病的患者要戒酒。


5、久坐不運動


長時間久坐的人群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會高達30%以上,因為長時間的久坐會讓攝護腺處於壓迫狀態,容易引起攝護腺發炎。每工作一個小時之後,應該站起來活動十分鐘,飯後可以抽出30分鐘的時間來快走。


溫馨提示


以上五大因素都會影響到男性的健康,所以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能長時間的去做一日三餐,定時定量要戒掉煙,香煙裡面含有的化合物會威脅到身體健康,吸煙越多對攝護腺帶來的危害就會越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慢跑真的能保護攝護腺嗎?保養攝護腺應該牢記5個忌
上一篇:男人的攝護腺是多事之地?教你自測是否有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