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保健的食療養生法有哪些

早洩保健的食療養生法有哪些


犀利士5mg

早洩這樣的疾病發生之後確實影響著夫妻的感情,導致夫妻經常吵架,也有可能因此而導致家庭的破裂,所以對於早洩疾病很多男性都是非常的畏懼,患有了這樣的疾病我們需要及時做好治療,早洩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一種比較多見的疾病,男性得了早洩,夫妻雙方要正確對待,加強性知識的教育,一定不能急於求成,必須堅持治療。此外,在治療期間還可以采取一些食物進行調理,可以有效緩解病情。一起來了解早洩疾病保健養生療法有哪些?


熏洗法:


取五倍子,用文火煎30分鐘左右,再加入適量溫開水,趁熱熏洗陰莖龜頭數分鐘。待水溫下降至30~40℃左右,再將龜頭浸泡到藥液中約5~10分鐘。每晚1次,15~20天為1個療程。一般1~2個療程後,龜頭皮膚黏膜變厚,即達到治療目的。本方具有收斂止洩之功效。


外塗法:


取細辛,公丁香,海馬,蛇床子,淫羊藿,75%酒精。將上述中藥浸泡入酒精內30天,過濾倒入有噴嘴的瓶中,每次房事前,向龜頭塗擦或噴灑1~2次,經2~3分鐘即可房事。細辛、公丁香所含揮發油具有表面麻醉作用;海馬、蛇床子、淫羊藿的提取物有類似雄激素樣作用。全方具有補腎壯陽、固精止遺的功效。此方一般1次有效,用5次可以治愈。


食療法:


(1)狗肉,黑豆,燉爛常服。(2)將大米淘洗幹凈,加水煮至半熟時,加入羊肉末,攪勻,煮爛,即可食用。(3)麻雀5—10個,去毛與內臟,洗凈後炒熟,然後加入少量白酒,稍煮,再加水,入米煮粥粥將成時,加蔥白3支,再煮一二沸即可食用。(4)每晚睡前將2—3枚核桃仁、1片生薑同時放在嘴裡慢慢嚼爛,再徐徐咽下。


按摩法:


(1)經常按壓第4腰椎。(2)摩壓手指:用右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抓住左手中指,由指根部往指尖部抻拉,直到皮膚紅赤為止;或用右手的三個手指按壓左手無名指和小指之間的骨頭處;使皮膚呈紅赤即可。(3)揉按腳踝後內外凹陷窩偏下處,堅持。


謹慎用藥:


中醫對本病的防治,強調辨證施治,依照各種不同的體質類型對證下藥,不是單純使用壯陽藥物。盲目濫用壯陽劑,未必能提高性功能,反而導致其他疾病。因根據泌尿科醫生診斷,規范用藥。


行為療法:


節房事,戒自慰。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色情,頻繁自慰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痙、早洩的重要原因,當屬禁忌之列。實踐證明,夫妻分床,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避免各種類型的性刺激,讓中樞神經和性器官得到充分休息,的確是防治陽痿、早洩的有效措施。


什麼食物對治療早洩比較好?


一、早洩患者要注重飲食調理,控制體重。禁止吸煙、飲酒、濃茶和咖啡。


二、早洩患者要少食辛辣、刺激、溫燥過度的食物,以及生冷性寒、損傷陽氣的食物,如冷飲、芝麻、牡蠣肉、河蚌、海松子、芹菜、萵苣、苦瓜等。另外,漢堡、方便面等垃圾食品也要少吃。


三、早洩患者要多吃黑色的食物,如海藻、松果體素、麥芽油、果仁等。同時還可選用有溫腎壯陽或滋補腎陰的藥物或食物,如鹿肉、羊肉、腰子、狗肉、河蝦、童子雞、龍蝦、蝦仁、麻雀肉、麻雀卵、鹿鞭、芡實、龜板、田鼠、韭菜、枸杞子等。


四、水果的選擇:桑葚、草莓、大棗、黑棗、胡桃等,最好一天一根香蕉。


五、主食及豆類的選擇: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面、黑豆、芡實、薏米等。


六、蔬菜的選擇:白扁豆、山藥、韭菜、洋蔥、芹菜、萵筍、蔥、香菇等。


七、其他幹果的選擇:胡桃仁、松子、栗子、榛子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寒冬季節如何預防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