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西洋參治療陽痿嗎?

西洋參治療陽痿嗎?


犀利士5mg

西洋參是五加科人參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別名花旗參、洋參、西洋人參,服用方法分為煮、燉、蒸食、切片含化、研成細粉沖服等。西洋參的藥用價值很好,那西洋參治療陽痿嗎?


目前為止還沒有明確的研究表明西洋參有治陽痿的作用。西洋參治陽痿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不會很明顯。西洋參的主要功效有,補氣養陰,清熱生津。用於氣虛陰虧,內熱,咳喘痰血,虛熱煩倦,消渴,口燥喉幹。從主要功效中也看不到有治療陽痿的效果。


那陽痿患者可以吃西洋參嗎?可以吃,但是對性功能方面不一定有好處。西洋參只是補虛的,就是身體很虛弱的人可能有一定好處。而現在的生活條件,年輕人很少有因為身體虛弱性功能不好的。 西洋參既然對陽痿沒有療效,那一般陽痿患者可以吃什麼呢?陽痿患者建議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須、大雲、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天、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鰾治療。


這些傳統中藥有效成分進入血液循環後,能迅速清理腎臟垃圾,有效滋補肝脾腎,清利濕熱,消散瘀結,增強腎功能,強精壯體,全面調節機體平衡,標本兼治,藥力持久,調節人體內分泌水平,生命動力通道打開,精力進一步恢復,使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得以康復。 西洋參對對陽痿沒有效果,那西洋參對什麼有效果呢?


1、強化心肌及增強心臟之活動能力。


2、強壯中樞神經,安定身心並恢復疲勞,有鎮靜及解酒作用,增強記憶能力,對老人癡呆症有顯著功效。


3、對血壓有調整作用,使暫時性或持久性血壓下降。抑制動脈硬化並促進紅血球生長,增加血色素的份量。


4、能調節胰島之分泌,因此對糖尿病有功效。


5、對肝臟有調節毒素之分泌,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6、能增強體力並對運動員具極大助益。


7、抑制癌細胞生長,增加免疫功能。


8、助長消化,對慢性胃病和腸胃衰弱有助效。


陽痿的原因非常多,未必一定是腎虧引起的,所以有些人進補之後見不到效果。引起陽痿的原因可能是心理性的、器質性的,也可能是自慰過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清楚問題出在哪裡,再針對病因來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精神性陽痿從心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