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為何吸煙會導致男性陽痿 要認清楚的三個陽痿錯誤觀念

為何吸煙會導致男性陽痿 要認清楚的三個陽痿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大家也都知道陽痿的危害將涉及患者的身體健康和家庭幸福,更會導致男性不育的嚴重的後果。再說到吸煙,這可是世界上幾乎所有男人的共同愛好,曾一度將吸煙視為是在展現陽剛男性活力,如今證實過度吸煙是會導致陽痿的。那麼,吸煙陽痿的原因有哪些呢?


香煙中含有各種各樣的不利於身體健康的成分和毒素,這個大家很早以前就有聽說了吧。香煙中含有的各種毒素可使陰莖動脈發生硬化,管腔變細,血流量顯著降低,有的甚至發生不完全阻塞。縱然刺激充分,但由於沒有充足的血液進入血竇,陰莖海綿體很難體積增大、質地變硬,所以就造成了勃起困難或舉而不堅,這樣便形成陽痿。


另外還可表現吸煙陽痿的原因是,香煙的煙草中所含有的毒素將抑制睪丸間質細胞性激素的合成,可直接導致男性陽痿。睪丸是男子的主性器官,其間質細胞能夠合成雄性激素。雄性激素的作用在於促進陰莖、附睪、輸精管等附性器官的發育,並維持它們的成熟狀態。雄性激素的合成減少,在血液中的含量下降,可影響男性的第二性征,如胡須減少、聲音變細,同時也影響正常性慾。


還有,除了香煙所含的毒素外,煙霧中也含有會導致陽痿的不利因素。煙霧中還含有一些可使血管收縮的物質,如緩激肽。通過吸煙,此類物質源源不斷的進入血管,會使陰莖血管更狹窄,加重陽痿。此外,男性吸煙者精液中的精子數也大大減少,並出現超出正常范圍的異常精子,其精子存活率下降,活力降低,是造成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導致陽痿的4個病因要清楚


陽痿的病因非常復雜,大致可歸納為四種因素:心理性疾病、生殖系統疾病、心血管疾病、生活因素。具體包括:


(1)、心理性因素:


與生活壓力大、心理負擔重有關,對身體影響廣泛,會影響男性生殖系統的內環境,包括雄性激素含量等。治療時需要運用性功能康復治療儀等理療技術及中藥調理解決;


(2)、生殖系統疾病:


包括睪丸炎、附睪炎、攝護腺發炎等症,也包括腎虧,可直接影響男性的勃起能力,並會損傷男性的生殖功能;


(3)、心血管疾病:


男性陰莖勃起依靠海綿體充血而實現。當男性患有高血壓、高血脂等心血管疾病時,就可導致陰莖充血障礙,出現陽痿;


(4)、生活因素:


吸煙,酗酒、吸食毒品、過度自慰等不良生活習慣均可引發陰莖勃起困難症狀。


要認清楚的三個陽痿錯誤觀念


錯誤觀念一:很多人沒有認識到超過70%的功能障礙與器質姓疾病、服用某種藥物及不良生活方式有關。


錯誤觀念二:認為姓功能衰弱是衰老的必然結果,隨著年齡的增大,性生活已過了有效期。


錯誤觀念三:認為提起姓功能障礙有損自尊,因而秘不宣人,或是諱疾忌醫,采取自醫自治或盲從廣告,亂服補藥、狀陽藥,如果越補越虛。發現陽痿,建議大家一定要第一時間到醫院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屬潛意識被壓抑的現象 陽痿治愈需要放松心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