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不吃早餐竟然會導致陽痿? 內分泌因素也是陽痿要因

不吃早餐竟然會導致陽痿? 內分泌因素也是陽痿要因


犀利士5mg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由此可見早晨對於我們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但是很多人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尤其是上班族。很多人反應不吃早餐會造成男人陽痿,那麼,男人不吃早飯會陽痿嗎?


不吃早餐會導致陽痿


男人不吃早餐會造成陽痿嗎?這兩者似乎沒有什麼關聯,但是醫師指出忽視吃早飯是引發陽痿的導火索!國外的研究者發現,不吃早餐,男性的情感和視覺空間記憶變得更糟,身體體質下降,容易引起性功能障礙,如陽痿,早洩,男性疾病,但女性的身體無明顯變化。為了測試學生吃早餐的影響,研究小組觀察了104的20歲學生13 ~。一半的學生早餐吃了一個統一的標準,有一半不吃早餐,然後兩組學生的認知和情感的試驗。一個星期後,一組不吃早餐再測試,吃早餐,,但在一組吃早餐開始不吃早餐再測試,研究人員說,影響不大的學生保持注意力集中的早餐,但孩子們說,吃早餐後,他們的心情更好,更好的記憶;而不吃早餐的記性不好,脾氣不好。


由此可見,一頓簡簡單單的早餐對我們的重要性,因此,不吃早餐對人的健康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特別是男性朋友,男性不吃早餐不僅會導致陽痿,也可能患有一些慢性疾病。因為身體為獲取動力,會動用甲狀腺、副甲狀腺、腦下垂體之類的腺體,去燃燒組織,除了造成腺體亢進之外,更會使得體質變酸,得到慢性病。


內分泌因素也是男性陽痿要因


如今,最影響男性性生活的疾病就是陽痿了,男人患了陽痿,就會痿靡不振,夫妻生活品質也會極具下降,嚴重地還影響家庭和諧。導致陽痿的因素有很多種,有心理因素也有內分泌因素,那麼導致男人陽痿的內分泌因素有哪些呢?


1、皮質醇增多症:


皮質醇增多可抑制促性腺激素及睪丸間質細胞分泌睪丸酮,致睪丸酮的絕對值減少,進而發為陽痿,約有70%的本病患者伴發陽痿現象。


2、甲狀腺機能亢進:


男性甲亢病人71%有性慾減退,56%有陽痿。但陽痿與甲亢的程度並不平行甲狀腺機能減退:患者的睪丸酮及睪丸酮結合蛋白降低,催乳激素增高,陽痿的發生與全身蛋白合成障礙導致睪丸曲細精管退行性變及間質細胞減少有關。


3、腎上腺功能不足:


這種病變引起陽痿的原因不太清楚,可能與消瘦、營養不良致垂體分泌及睪丸間質細胞分泌睪丸酮減少有關。


4、女性化腫瘤:


女性化腫瘤可發生在腎上腺或睪丸間質細胞,使男性乳房發育,睪丸痿縮。


5、高催乳激素血症:


催乳激素增高的原因很多,如服用阻滯多巴胺受體或減少多巴胺儲備的藥物,雌激素過多、甲狀腺機能減退、慢性腎功能衰竭及血液透析、垂體腫瘤等都可發生。


6、糖尿病:


造成支配會陰部的副交感神經病變等。


7、下丘腦、垂體異常:


以腫瘤最為常見,其他尚有周圍病灶浸潤、垂體血運障礙等。這些病變促使性腺激素釋放減少,導致陽痿;也可因多巴胺減少致催乳素增多,進而成為陽痿。


8、原發性性功能不全:


有先天性和獲得性兩種


夫妻性生活是一個正常家庭很平常的事情,男人要是患了陽痿,正常的性生活就不能進行,所以,如果 男人患了陽痿,還是要及早地去醫院,配合醫生的藥物治療,配合天然的食療,改善自身的內分泌因素,才能達到治愈的目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多做運動可以預防陽痿 陽痿日常保健也不能忽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