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三個步驟壯陽很輕松 看看世界各地的壯陽大法

三個步驟壯陽很輕松 看看世界各地的壯陽大法


犀利士5mg

壯陽的方法有許多,有食療,運動,這裡就介紹運動方面的,適合上班族的上班族,在辦公室,再家裡隨時都可以做。希望對諸位網友都有用。


三個步驟壯陽很輕松


刺激食指


該方法具有不受場合時間限制等優點,非常便於實施。


例如,在早晚上下班乘公共電汽車時,用食指勾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或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勾反復牽拉;或利用傘柄或高爾夫球桿按摩食指;要簡便的方法,是用雙手食指勾住木棍或竹竿,同時上半身左右旋轉。


這是因為食指是人體經絡"大腸經"的通路,食指尖端是"商陽"穴。從醫學觀點來看,刺激該經絡上的穴位,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且可以保持精力充沛的性生活。由於方法簡便宜行,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勸君不妨一試。


仰臥兩頭起


平躺於地板或床上,兩腿並攏自然伸直,兩臂於頭後自然伸直;起坐時,兩腿兩臂同時上舉下壓,向身體中間靠攏,以胯為軸使身體形成對折,然後恢復原狀,再繼續做兩頭起的運動;連續做l0-15次,每次練習做2-3組,每周鍛煉3-5次;此方法可利用早晨起床後或進行其他運動後,以輔助練習進行鍛煉。


收腹舉腿


先將身體仰臥在斜板上,兩臂伸直,雙手握住頭後的支撐物,上體需要固定不動,雙腿伸直向上直接做收腹舉腿的運動,且兩腿盡量要貼近胸部,再舉腿,長期堅持有很好的壯陽效果。最後,負重踢腿。身體直立一腿支撐,另一條腿可以綁上沙袋或重物,做前踢腿運動,踢的高度應與上體形成直角,踢5-10次後,再換另一腿繼續進行即可,此運動法長期鍛煉能起到強身健體,提高性功能,固精壯陽的作用。


這5種壯陽方法不可取


1、牡蠣催情壯陽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學家、《無畏的性愛》一書的作者喬伊·大衛森認為,牡蠣特殊的形狀經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從心理角度來說,可能刺激男性性慾。但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2、巧克力壯陽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系,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系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醫師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3、辣椒壯陽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4、松露壯陽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據美國著名松露研究醫師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5、香料提神壯陽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陽痿自測法 出現這些症狀需警惕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