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陽痿竟是吃出來的 三種常吃的食物是禍首

男人陽痿竟是吃出來的 三種常吃的食物是禍首


犀利士5mg

不舉相信是所有男性朋友最不願意得到的一種疾病,一旦是出現不舉會使得男人在生活中抬不頭,而且男人不舉對於家庭來說是致命的,雖然有的時候妻子口頭說不在乎,但是沒有一名女性內心當中在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是開心愉悅的。男性不舉用百姓的話來說就是陽痿,而導致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飲食方面的因素,對男性的影響甚大。


榜首:肥肉


後果:讓男人不舉原因:紅肉(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小弟弟在性愛時血供不足,難以高潮!措施:又想吃得好有勁又想舉得起帶勁,吃點牡蠣!一直以來牡蠣被譽為愛情名品,科學也確實證明了這一傳統說法。2-3個牡蠣即可滿足全天人體對鋅的需求,而鋅恰恰就是保持男性生殖系統正常功能的重要的礦物質來源。鋅會讓男人性致勃勃!


第二名:高脂牛奶


後果:易患攝護腺癌原因:那些每天通過奶制品攝取鈣質超過600毫克的男性,與那些每天攝取鈣質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患攝護腺癌的危險性要高出32%!每天通過奶制品大量攝取鈣,會抑制血液內維生素d的水平。維生素d除了作為一種重要的營養素,還是一種能防止攝護腺癌腫瘤細胞肥大症的激素,從而起到預防攝護腺癌的作用。措施:須多注意飲食健康,如少吃肉類、定期運動及多吃低脂肪食物、黃豆類食品和蔬菜水果。


第三名:精面粉


後果:讓男人不舉原因:白面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回事了。在全麥加工成精面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慾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人體中鋅儲量最高處也是在攝護腺,一份高鋅含量的飲食有助於防止攝護腺肥大症。措施:少吃精糧,多食粗糧!


結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會使得我們身體會出現一些不良的狀況,所有我們就更要在飲食上去了解的更多,而且這三種食物之外,醫師指出,黃豆最好男人也要少吃一些。因為黃豆當中含有一些雌激素,如果吃的過多,那麼就會讓體內雌激素水平上升,所以,男性的性征就會受到影響。但是,黃豆不是不能吃,只是需要控制一下食用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裸睡竟有助於陽痿恢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