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別和情人玩的過火

別和情人玩的過火


犀利士5mg

封炎林說自己太痛苦了,原因在於他情感太豐富,看到那些可愛的女孩子,會忍不住喜歡上她們。


記者問他這話怎麼解釋,他臉上掠過一絲緊張,恢復平靜後,他說:其實我是一個對婚姻不忠的男人,把這些年的經歷說出來,蠻醜的。


與所有的他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一樣,他眼神裡飽含著世故、圓滑,以及對自己身上成功的炫耀。雖然沒有明說,可他透出的那種氣勢已顯示了他為人處世的一貫風格:對周圍的事物不屑一顧。


聽完他的故事後,我深深地為他擔憂。我沒有直接地告訴他我的意見,因為說了,他也不會采納,他現在需要的不是建議,而是挫折。


6年地下感情


可能我天生就是一個多情的男人。20歲多一點,我就和斐玟結婚了。她與我同歲,一心一意地伺候我和孩子,對她,我真的一句怨言也沒有。我做的那些糊塗事她一無所知,不是我狡猾和善於偽裝,而是她太相信我了,她從未想過我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今天來講自己的經歷,首先是覺得對不起斐玟,我爭取悔改,及早走出情感的怪圈。另外就是希望得到別人的指點。


封炎林直直地看了我一眼,他的眼神告訴了我他的坦誠。


曉月做了我6年的情人。和她分手,是兩年前的事情。她很淳樸、善良,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女孩。當初認識她,純粹是巧合。


她是酒店的服務員,我在那裡就餐時發現菜裡有一隻蒼蠅。我氣憤地沖著她吼了起來,哪知她傻傻地站在一邊手忙腳亂,小臉蛋通紅,連對不起都不會說。


稍稍平靜了一會兒後,我也覺得自己有一點過分,不應該對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發脾氣。酒店老板過來後,連忙賠笑,主動換了菜,另外還送了一份水果拼盤。我的氣也消了,過去之後就把這件事忘掉了。


第二次見面時,我就和她成了朋友,知道了她叫曉月,18歲。她有了我的聯系方式後,在生活中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就喜歡給我打電話。開始,她是請求的語氣,慢慢就開始撒嬌了,希望我去哄她。作為過來人,我知道她是在暗示我。起初,我盡量要求自己不要欺騙一個女孩的感情,但時間長了,我感覺自己很喜歡她。和她有了親密的舉動後,我的膽子更大了一些,她對我的誘惑遠遠大過了自責。


曉月從不對我要求什麼。她越是這樣,我越慚愧。跟她商量,希望她去找一個朋友,好好地過日子。她不理會我的意見,說寧可一輩子都不要名分,就那樣偷偷摸摸地過下去……不過,後來我還是勸說她結婚了。


我問:你是如何說服的呢?封炎林先是一愣,接著尷尬地笑笑:這段往事不是我今天要談的重點,我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


多情的種子又發芽


和曉月分手後,我老老實實在家待了一年。因為曾做過虧心事,面對斐玟時,心裡自然有悔恨,就一直希望在家務上多做一點。但那種壓抑自己的生活很難受。


去年4月,幾個朋友帶我到漢口一發廊理發,發型師是一個身材很好的姑娘。她一邊理發,一邊和我說話。本來都是客套話,但沒想到聊得很愉快。我一時興起,將她美美地誇獎了一番。她呵呵地笑起來,接著就問我在哪裡發財。我覺得好玩,就遞給她一張名片。


幾天後,這件事在腦海中也沒留下多大印象。但一次午後偶爾路過那裡時,我竟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叫陳莉的那個發型師一眼就看到了我,很有禮貌地跟我打招呼。結果我就在店子裡坐了一個下午,弄得她無心上班,她的同事打趣說:陳莉和你的朋友晚上應該請我們吃飯。


我立即回應:那你們今天敢早點關門嗎?他們馬上歡呼起來。晚上8點不到,我和他們一起到南京路的大排檔,開始大家有說有笑地吃菜喝酒,到了11點時,我提議到濱江公園去唱歌。後來陳莉告訴我,是我那天的豪爽吸引了她。此後,隻要有空,我就會給她打電話,每天短信不斷。


為了試探她,我曾問:我們該怎樣開始呢?她回答得很簡單:就像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那樣。這話我當然懂。邁過情人那道門,我們隻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靜下來的時候,我有過自責,或者說打算放棄,可她太可愛了,我不願意主動離開她。


國慶後,我在漢口一小區租了一套房子。一般地,我每周會有一個晚上不回家,斐玟知道我是在外打牌或者陪客戶應酬,就不過問這些事情。其實我是和陳莉在一起。


我始終把陳莉當作一個特別的女孩,她的很多行為與想法超越了她的年齡,她成熟到對很多事情根本不在乎了。盡管才24歲,卻像個老江湖似地看透了紅塵中的所有瑣事,但她不知道,她玩世不恭的態度對我是一種傷害。


情人背叛了我


自從與陳莉好上後,我斷絕了和其他女孩子的交往,覺得用情應該專一,在她心目中樹立一個好的形象。半年多時間裡,我們相處得很好,如同熱戀中難舍難分的情人。


我打斷封炎林:你們本來就是情人嘛。他自知失言,立即糾正,不過,僅僅是畫蛇添足而已。


但從上個月開始,陳莉又交了一個新男友。對此,我非常生氣,她告訴過我,在深圳她有一個談了5年的男友,在武漢呢?我是她的情人,而她居然又想別人的心思。這樣的女人我從來沒有碰到過!那不跟水性楊花差不多?


找她談心的那天,下著很大的雨。她說我不該那樣做,沒有權利限制她談朋友的自由,我說:你要知道我們現在是什麼關系?為了你,我冒著很大的風險。萬一我老婆知道這件事,我的家庭肯定要破裂。你為什麼不為我考慮一下呢?起先她不願意回答我的問題,過了半天才說:你太自私了吧?你老婆可以對你忠貞,但憑什麼要求情人也這樣?


我被她的反問噎得啞口無言。一氣之下,我摔掉雨傘,步行從大橋回到武昌。斐玟看到我淋得像個落湯雞似的,心疼地問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我竟沖她發起火來,她不聲不響地待在一邊,等我消氣了,她又過來詢問,我淡淡地答了句:生意黃了!現在想起來,自己真沒良心……


一個星期後,我給陳莉發了條短信,意思是要和她分手。她急忙打電話過來,叫我不要拋棄她,還說她是多麼多麼地愛我。我覺得好笑,她那樣做能夠證明愛我嗎?不一會兒,她就坐的士到了武昌,還跪在我面前,要求我給她一個機會。她說她可以為我而改變,我問:真的嗎?她一邊抹眼淚一邊點頭。


我的心又軟了。那以後,我們和好了。在行為上她開始克制自己,不再與那個新男友聯系,可那隻是短暫的。


很快,我發現她與我在一起的時候心不在焉,不管做什麼,她都喜歡呆呆地望著手機。問她有什麼心事,她抬起頭大咧咧地說:沒什麼,沒什麼。我不是一個傻子,她這些搪塞的話怎麼瞞得過我呢?我就找她談了一次:你要是在想著別人,就應該大膽地去追求,沒必要跟著我難受!她立即說好,接著就走了。


陳莉走了以後,我精神狀態很差,差點到了茶飯不思的地步。我越想越不明白,又不是我待她不好,她為什麼要見異思遷?


離開編輯部前,封炎林要我告訴他答案。我問他:你知道‘自作自受’這個詞語嗎?他先是愣愣地望了我一會兒,後來搖著頭,滿臉苦笑地走了。(文中人物為化名)


[記者手記]千萬不要再玩火了


講述人封炎林在和記者交談時,他的思路很混亂。他說得最多的是陳莉如何背叛了他純真的感情。


我問他,在這麼苦惱的時候,他有沒有想過深愛他的妻子和孩子時,他居然牢騷滿腹地說:我已經夠苦惱了,心裡能裝那麼多嗎?我說:看了你的經歷後,肯定會有不少人罵你。你開始說的怎樣對不起斐玟的話,可信度不高,起碼我覺得很假。因為你是一個成年人,在家裡扮演的是頂梁柱的角色,可你根本不珍惜家人給予你的信任。


記者之所以完成這篇稿件,目的隻有一個:希望與他有類似經歷的男人和女人千萬不要以玩火的心態面對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各種調情技巧大派送
上一篇:由舌頭開始的完美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