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性生活時擺何種表情好

性生活時擺何種表情好


犀利士5mg

你們男人為什麼期待女人叫床,自己不叫?


我也不知道怎,隻是以後每次和她做愛,我都會想是不是該叫幾聲,結果老分心,常常會做不完。


那你的女朋友呢?她仍然繼續叫?


喂,你管她叫不叫,我看你根本對我叫不叫沒興趣,隻想打探我女朋友叫不叫。

性生活時擺何種表情好"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8/2015082816494272.jpg" />


我用很嚴肅的表情看他,大約看了五十二秒後,他聳聳肩說:她說,如果我不能回答她的問題,或者我不叫,她以後就不叫啦。而你知道,哎,女人怎麼能不叫呢?這更是個屁答案,我想他遲早會被女朋友像擦鼻涕一樣地當一張衛生紙給甩了。


對了,男女都是人,為什麼女人在做愛時會叫,而男人不叫?按照理論上來說,女人叫是表示她快樂,她滿足地接受;那男人不叫,豈不代表男人不快樂、不滿足,在做愛上根本是條神經有如高速公路般粗的豬?


為此,我向周邊的五條豬做了一番調查,得到五個答案:


答案一:你問的什麼問題?我上輩子沒想過,下輩子也不會想。


答案二:女人的嗓子尖,聲音細,當然叫得好聽。男人叫?要嚇死天下所有的女人呀。


答案三:笨蛋,男人要用說的。因為女人保守,她們用叫聲來遮掩一切,咱們男人直接,會說,說我們多快樂,多滿足,就不需要叫啦。


答案四:開玩笑,我連喘氣都來不及了,還怎麼叫,我有兩張嘴呀?


答案五:告訴你老實話,我也叫,每次我都叫,我行還是你上次那個男朋友行。


如果你是女人,你干嘛在乎男人叫不叫?女人的感覺不是在心裡嗎?如果你是男人,你更不該在乎男人叫不叫,反正你隻在乎女人叫不叫。


有一天,我一個女性朋友困惑到兩眼發直地說:我男朋友做那檔事時,老呼呼、哈哈的,每次他一出聲,我腦中就浮現他穿著柔道服;腰上系著黑帶比劃著招式的畫面,明明覺得很可笑,還得伊伊、嗯嗯地配合他。


當時我正準備吞下一口水,她一說完,我得努力憋住嘴,阻止要噴出來的水,因此無法回話,她自顧自地又說下去:男人嘛,做就做,呼呼、哈哈地干嘛呢?這下我把水給咽下去了,反問她:那女人又為什麼伊伊、嗯嗯呢?她發直的眼終於恢復活動,似乎很高興我問了個她早就懂的蠢問題,飛快地回答:這樣男人才知道我們爽呀。


又有一個男性朋友,從山東回來,告訴我一則傳奇:我在山東找了個女的上床,她腰高腿長,身材可是極品,剛開始一切都好,後來她突然叫了起來,她的叫法居然是:駕!駕!駕駕駕!活像大漠荒野中騎著馬的女俠。


他停了一會兒,面如喪家犬地補充道:當時她是在上面。那次我沒能阻止口中的咖啡,噴了他一臉,好在他夠沮喪,沒太在意。我反問:那又有什麼不對?他沮喪地、緩緩地吐露:她那種叫法,誰能忍受?害我當場就敗下陣來。唉!真是丟臉啊!


還有個男性朋友,碰巧也正是我的前男友,一次聚會他對我說:我能跟老婆結婚六年依舊不厭倦,就因為她叫得好,你要能多學著點,就不會到現在還嫁不出去。那次我故意把口中的紅酒噴到他頭上,然後告訴他,買個塑膠娃娃,保證叫得比他老婆好。


說真的,兩個人在一起享受同一件事情,愛叫就叫,不想叫也不代表就不享受。喉嚨發炎不行嗎?有痰卡住叫不出來不行嗎?套句第一家庭女兒說的話:用腦嘛!你們自己去用腦嘛!又要人叫,又還嫌叫得不好,一定要對方叫才知道自己做得好不好嗎?


如果一定得這樣,那麼告訴各位,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鳴笛蟲,就是把冷水加進去,放在瓦爐上燒,等沸騰後,就會發出震天價響的鳴叫,讓你知道水燒開了,那聲音可大得嚇人呢,非得女人叫床的男人,可以對牢它,得到想要的至滿足。


至於女人,因為有腦、懂感覺,所以……誰在乎你們男人叫不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愛站位時的幾個技巧
上一篇:成熟女人最喜歡的做愛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